〈DUMMY〉姜濤銳利的眼神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前已撰文寫過〈DUMMY〉姜濤的「重」。事隔一段時間,看見他開始復出幕前,表現輕鬆自若,看來已走出低潮。而新歌的MV千呼萬喚始出來,找來台灣鬼才伍致綸當導演,還邀得羅志祥御用排舞師大目編舞,能夠與偶像的班底合作,姜濤想必十分開心,成為追星成功例子之一,期盼他與羅志祥二人能同台合作演出。
以貎取歌,這個MV拍攝得氣勢磅礡,而且光暗畫面轉換很有驚喜,會帶給你不同的視覺效果,想一直追看下去。只嫌群舞時燈光閃礫得太厲害,看不清大目編排的舞步,有點浪費,所以還要期待Dance Version。原本以為敲頭的招牌動作是來自大目,看罷新聞稿後才知道原來是姜濤的意思,真的與歌曲十分配合,而且一看便記著了。
早前只看現場演出,還看到他放在IG STORY哭笑不分的模樣,著實有點擔心,可是看見其MV,整個人的狀態回復不少。面尖了,而且24歲的他,經歷這些年的磨練,內心變得剛強,從而流露著堅定的眼神。這不是CHOK出來的眼神,大家可以看看之前〈MASTERCLASS〉或〈作品的說話〉的MV,眼神流露出有點迷茫。可是現在的他已去了另一層次,就是告訴大家「要看著我﹗」。
其實明星們都有一種相似的歷程,開始就是向大眾極力獻技,要求大家看到我。慢慢的,他們無論氣場還是眼神,都會轉變為「你們得看著我﹗」,最後便是最高最自然的境界,我站上台,人們便自然看著我。周杰倫就是一個好例子,開首害羞得不敢望向鏡頭及觀眾,中段開始有點氣勢(也可以說是自信自大),到現在他站在鏡頭前也自然,不用理會別人怎樣看自己。
姜濤目前便在第二階段吧﹗
上述所說的階段只是自己少少的觀察,沒有科學根據。
29會員
65內容數
曾任職電視台採購部,負責搜羅亞洲各地電視節目。現為出版社創辧人,仍然鍾愛流行文化,此專題主要客觀評論剖析港、日、韓、台的歌影視作品,提供多一個視點角度,看待流行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