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零九章 陰牙人羅莎莉亞,「被」行使初夜權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私密處相黏在一起的瞬間,羅莎莉亞的小穴就像融化的起司,和我的龜頭交融在了一起。
終於有東西塞進空虛的小穴,羅莎莉亞亢奮的顫抖著,她發燙的陰部,如同漫漫雪夜中,喝到的一口熱湯,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隨著雜亂的陰道皺褶蠕動,小穴就像在咀嚼似地,將我被強制灌血的肉棒一點一點吞沒。
「啊哈~好緊!」
窒息般的劇烈收縮,使我忍不住發出呻吟出聲,羅莎莉亞又威脅又行使暴力的形象,讓我一時之間遺忘了她前凸後翹的姣好身材,光是看那一對被包裹在黑絲下的肥臀,就能提前預料到小穴能擁有的緊實度。
龜頭剛被外翻的陰道壁吸攆進去,羅莎莉亞攤平的兩片大陰唇,就貼在了肉棒中段的位置,微微收緊,準備下一步的吞沒。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