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五月的方格子贊助者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你五月給我的贊助,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收到捐款,收到你的心意。感謝。
我今天東晃西晃、突然發現你有透過方格子私訊給我問我問題。
我是在一個很隱蔽的介面看到的,方格子把這功能藏在某個按鈕裡面,我看不到你全部的信,因為只看到前半段、只能大概猜測你想問什麼。
方格子的介面做的鳥鳥的,我沒辦法直接回覆給你,必須透過方格子writter support才能看到你的留言。
請你再等一下。我正發信請方格子把你完整的問題寄給我。我收到信後會再透過方格子回給你。這是個超級麻煩的方式,有點像遠古時代飛鴿傳書,每次寫信都要等郵差寄信、曠日費時。但這平台設計就長這樣,我也沒想到其他方法,先這樣試看看吧。
九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九尾
九尾
我喜歡DIY、自己做家具、自己裝修房子。我享受創作的過程。我想要我做的東西被看到,我想分享創作的過程和感動。 我想要把我的經歷寫出來,包括工作的、家庭的、婚姻的。我覺得講出來就是貢獻,我也很謝謝你願意花時間來看。謝謝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