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4(Four of Pentacles)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onna找我喝咖啡,眼眶紅腫地跟我訴說著她家裡的煩惱。上個月,她的弟弟和母親因為金錢的問題發生了大吵。當時弟弟言辭激烈,母親也不甘示弱,雙方說出了一些傷人的話語。從那時起,弟弟就一直不再跟母親交談了。
這樣的局面讓做為女兒的Donna感到非常困擾。母親年事已高,現在家裡只有她和母親能夠聊天,她非常擔心母親可能陷入憂鬱症之中。她心中希望家庭能夠重新和睦,但卻感到無力改變現狀。
當Donna向我傾訴時,我為她抽出了錢幣4(Four of Pentacles),關鍵詞是「守住/流動」。這張牌象徵著持守和變革之間的平衡。而這張牌的出現,也許是對她目前困境的一種提示。
錢幣4傳達了一種堅守現狀的信息。它提醒Donna,在這段困境中,她可以保持堅強,繼續守護家庭的和諧。這是很重要的,因為當Donna感到無能為力時,她依然可以做一些事情,來保持家庭的和諧。
同時,Donna也需要學會在困難中尋找流動的可能性,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她可以開始與母親和弟弟進行溝通,促使他們重新聚在一起,坐下來平靜地討論這個問題的根源和解決辦法。她可以展示出關愛和理解,並尋找彼此都能接受的妥協點。又或是尋求外部的協助,如家庭輔導或心理諮詢,以獲得更深入的支持和指導。
解決家庭矛盾需要時間和努力,Donna要保持信心和耐心。但她的關心和付出將成為推動事情向好處轉變的力量。而這個轉變,不僅僅是家庭和睦的狀態,更是每個家庭成員個人成長的一次機會。
Donna應該記住,她無法掌控家庭成員的決定和行為,但她可以成為家庭中的連結者。守住愛與理解,同時保持流動的思維,相信事情會慢慢好轉,家庭關係也會恢復和諧。這樣的信念,將給予她和家庭成員勇氣和希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在不違反法律為前提下,這是一個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小小天地。 不碰限制級。 不碰政治。 不碰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