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看雲會如何飄回來(2)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Ps.角度從第一人稱視角改為第三人稱視角
午休時間還是一如往常。
靠近老闆辦公室外的員工休息空間,佔地甚廣,有專門替員工沖泡咖啡的合作加盟店進駐,不時還有悠揚悅耳的音樂服務著人們的耳朵。
I wasn’t looking for love
I wasn’t looking for you when you showed up
But you were more than enough to know it’s more than a crush
This feels like more than a crush
A crush
This is more than a crush
You feel like more than a crush
A crush
This is more than a crush
You feel like more than a crush
A crush
This is more than a crush
You feel like more than a crush
A crush
This is more than a crush
I wasn’t looking for love
I wasn’t looking for you when you showed up
But you were more than enough to know it’s more than a crush
This feels like more than a crush……
只不過,以上所述的那些“美好”,隨著某人的嘶吼聲大駕光臨之後便蕩然無存。
“你他媽做的是什麼分析報告?基本的SWOT分析都沒有!給我重做!”
話方落,某人便將一份略有厚度的紙本報告甩在地上,隨後,一名員工秉著灰頭土臉的模樣,從那個水深火熱的地獄走了出來。
其他人望向他的神情,活像是看待一隻喪家之犬那樣。
當然,也可能只是拉芬朵自己腦補想太多。
“他就是妳說的那個......短生種的希望?”
龐戈作為外送員,將飲料遞到好友的手中,同時還露出一臉的狐疑,顯然他對路米納沒有半點好感。
“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那個出了名的利己主義者,妳真的要將希望賭在那種老狐狸身上?”
“是老狐狸才好,你也知道,靠近核心圈中的那些長生種,一個個都是老奸巨猾和豺狼虎豹,選他,我們才能活下去。”
短生種才有未來,才有希望。
“妳就不怕自己站錯邊?”
“站錯了,至少他不會咬我的脖子,吸我的血。”
“......妳家的事,我很抱歉。”貌似知道了我的心思,他出聲道歉。“如果當初,我們家的人能夠再更堅持一點就好了,妳的家人也不會遇到那種事情。”
“那都過去了,龐戈,你該翻篇了。”
“如果沒過去呢?如果壓根沒翻篇呢?妳分明就是想藉著他的手除掉當年的仇家,別以為我不曉得。”
“......”真不愧是多年的青梅竹馬,什麼都瞞不過他。
“我沒有其他方法了,龐戈,這是最快的一個選擇。”
“這也有可能是最壞的一個。”好友深深歎了一口氣道。“妳有想過後果沒有?”
“倘若他知情,大不了最後直接辭職。”
反正報仇才是最後的目的。
“我說的後果才不是那一種!”龐戈大喊。“一個弄不好,妳很有可能會被那些長生種盯上!”
好友說得都對。
但是,命運之輪已經啟動了,無論長生種會不會盯上自己,也由不得她回頭了。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