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主同行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6.3這天在車上,大聲喊了很多次,感謝主,感謝主,謝謝袮,還沒有要讓我走,謝謝袮的同在。
今天和教保中心、托育聯盟夥伴在寶山二集團部落有工作坊,因為承諾鄉公所下午在平和部落協助導覽評比工作。中午便提早離開工作坊,很不情願地匆匆離開寶山夥伴準備的美食。離開時候,寶山協會理事長特別說:這樣的天氣,有霧氣,開車要小心。此刻,真心謝謝理事長的招待和祝福禱告。
下山時刻,一路上確實有霧,能見度雖然還好,但今日,一路上也提醒自己,要慢,要小心。寧可遲到,也不要出意外。寶山到荖濃溪的山路,車子不多,很順利地下山了。
只是下了山,開到荖濃溪旁27公路前往大津橋的路上下起了大雨。雨刷必須開啟最大速度那種,這條路上車輛很少,一路上好像只有我一車,或者因為專注,自己沒有注意到油門下壓,速度無意識地加快,但因為車少,一路順暢。
就在覺得順利時刻,車子開到一處積水較深的路段,才感覺到車子深陷水中的聲音的同時,車子也失控地打滑,車子滑行幾乎要撞上左邊的山壁,我感覺到~慌張,害怕,也看到我即將滑到山壁………,最後一刻,我大叫,但是我的手沒有離開方向盤,在緊要一刻,雙手緊抓住方向盤往右邊轉,很謹慎的轉,車子回到了中間位置。回神之後,我大聲感謝主,感謝上帝,感謝上帝,一直感謝上帝。如果有來車?!如果我嚇到放掉方向盤,車子肯定撞山壁。
魂魄回來後,休息
「完蛋」、「穩住」這兩個念頭幾乎同時在腦子裡出現。謝謝主耶穌的保守,謝謝在一霎那慌張時刻,讓我得以穩定念頭,安放身體,做最適合的動作讓我平安。
這是一向躁進的我,很少有的表現。這真的不是我厲害,就是主耶穌的保守,謝謝耶穌,謝謝近日一直學習,與主同醒,與主同行。
7會員
34內容數
回到部落18年了,離開部落時候也是18歲。回頭看自己有了些變化,部落也發生了不少變化。只是,有察覺,有些部落經驗,是自己心底深刻的能量來源。希望~這股力量一直都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