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交錯,瞬間(Staggered, instant) 最終章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2個月後 )
出院的這一天到了,我跟哥哥就這樣幫忙韓允整理東西,也慢慢地把行李搬去了車子上,最後我們三個才上車...
並一路前往韓允家,我笑著,也看著韓允問他說:
「 大叔在你家嗎?」
「 嗯,呂諾時,你有綁他嗎?」
韓允淡笑地問著正在開車的哥哥,但,就在我們剛問完後,也因為我們坐後座的關係,所以沒注意到前面是什麼情況..
一直到我透過後照鏡看到哥哥的樣子後,我才翻了一個大白眼....
「 哥,幹嘛戴墨鏡?」
「 帥。」
「 你為什麼不老老實實的找女朋友?都28了不要在玩這種奇怪的招數,還有,你現在也是公司老闆了喔!不要太幼稚!」
我數落著他,也嫌棄的看他一眼,但我沒想到的是,當我以為韓允是跟我站在一邊的時候,下一剎那,我卻發現我錯了,他瞄了我哥一眼,並笑著說...
「 滿帥的啦,但還是沒有女朋友。」
「 你不要一出院就在損我好不好?」
「 我哪裡?,只是說事實。」
「 怎麼會有你這種朋友啊?」
「 哈。」
..........奇怪的兩個人,唉,不過這樣罵來罵去,也是好朋友的一種,可是,希望他們兩個不要在當傻子了...
我笑著,也輕輕地鬆了一口氣...
( 抵達老闆家 )
回到了老闆家後,我們也把東西都放好,整理好後,我們才回到客廳,並看著那個,被綁起來的人,他有點懦弱,也有點無奈的看著我們、但最終還是笑笑地像個神經病問我們說..
「 你們結婚會邀請我嗎?你們可是打破定律地偉人啊!」
「 這是重點嗎?」
我冷笑了一聲,也無奈地跟他說..
「 我很謝謝你,重新把我跟韓允接在一起,可是你是一個神,不要那麼不負責,我差點死掉,更是有一段時間失去了老闆,他很痛苦你知道嗎?結果在事情發生後,我就沒看到你人了。」
「 好啦,我知道錯了,啊你們結婚記得邀請我喔!」
然而,就在那個大叔這樣開心地說完後,我就幫他解繩,並放他走了,他則是用最擅長的突然消失,一下就不見了....
而這個時候我們才鬆一口氣,我開心著,也轉身過去抱住了韓允,並靠在他的胸口,也撒嬌地蹦蹦跳跳著...
他則是也抱住了我,並像以往一樣地摸摸了我的頭,也親吻了我的額頭,我們興奮著,也不願意再放開彼此....
「 我要回公司了..」
「 掰掰!」
然而,就在我們聽見哥哥這樣說後,我們非常爽快,也笑著向他說再見,他則是一臉無奈,也慢慢地開門走出去了...
我們則是繼續也討論接下來要做什麼,因為我們要約會,所以不知道要做什麼娛樂好,但令人安心的是,這次不用急,因為我們時間非常非常非常多了...
( 一週後 )
站在柵欄前,我看著眼前的風景,也整個人非常舒適的放鬆著,而韓允則是,從後方輕輕地抱住了我,他靠著我頭,也溫柔地對我說...
「 這邊很漂亮吧?跟妳一樣。」
「 哎呀,這跟我一開始認識的老闆不一樣。」
「 不然我一開始是怎樣?」
然而,就在他這樣淡笑地問我後,我就這樣輕輕地抓過身,並也抱住了他,且抬頭起來,燦笑地回答他說...
「 欠揍幼稚,愛裝傲嬌的高冷執行長。」
「 其實,呂諾時也這樣。」
「 我知道,所以傻子跟傻子才是好朋友啊!」
我虧他,也一直笑著,他則是有點無奈,也慢慢...慢慢地靠近我,一直到我們的距離在一步,就能碰到彼此時,他才更溫柔,也凝視著我說...
「 妳也很棒啊,雖然暴力傾向沒改..」
「 那很好啊...我..」
但,就在我還沒說完時,韓允就這樣直接吻住我了,他閉上了眼睛,心情也看似非常的好,我則是也回應了他,且覺得非常的幸福...
只不過,就在我們這樣甜甜蜜蜜的親完彼此時,我卻看見了...!!!看見了我的哥哥,而他就這樣跟一個看起來很可愛的女孩子,一起來到了這裡...
他們看著風景,也更甜甜蜜蜜的抱來抱去,親來親去,當然,看到這一幕的我們,就這樣整個傻眼,因為,他不是上次才說沒女朋友嗎....
所以這個速度....
「 天啊..」
「 你也覺得很傻眼對吧!」
我看著韓允,也笑著在往哥哥那邊看過去,只不過我沒想到韓允竟然會輕輕地笑著,也鬆了一口氣地說...
「 其實,他有個秘密沒告訴你。」
「 什麼秘密?」
我好奇著,也等著韓允回答....
「 這個女生,他們兩個高中就認識了,只是呂諾時那時候顧著賺錢,所以不管那個女生怎麼追,他都擺著一張很冷淡地臉,一直到到現在他們才在一起,那個女生可是追了他10年了。」
.........
「 那他戴墨鏡幹嘛?」
我疑惑著,也整個人非常驚恐...
「 我說過了,帥。」
然而,就在韓允這樣燦笑地說完後,他也戴上墨鏡了,並向我哥那邊打招呼,而我哥也是跟他一樣的打了一個招呼...
我無奈,但也覺得這樣不錯,所以之後,我就這樣又跑過去重新牽著韓允的手了,我開心的笑著...
也覺得這一生能遇到這兩個傻子真的非常的幸福....
就像現在那個最美麗的夕陽..
正在照耀我們的感覺...
一模一樣的非常閃亮。
    小鹿
    小鹿
    喜歡創作,喜歡吃,喜歡設計(https://instagram.com/degisn_inme1591?igshid=YmMyMTA2M2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