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十里桂花香(鼎泰豐故事的電視劇)舊作分享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暖一鍋湯 煮一餐飯
一磚一瓦的堆砌 夢想中幸福的堡壘
一步一步走近 讓味道成為最溫暖的記憶
一種執著的相信 幸福就在這裡
認真的努力 一步一腳印
紀錄成長的點滴 不孤單的旅行
點一盞等門的燈 為你照亮回家的路程
讓彼此更靠近 是一種信任的默契
即使不言不語 也不會感到壓力
用影像記錄曾經 到老還能慢慢回味
嚐盡人情冷暖 回家一碗充滿愛的暖心湯
讓不愉快沖淡 明天還要繼續
有人支持的陪伴 就是最大的鼓勵
嘴角揚起幸福的弧線
無私的給予 被愛的幸福
幸福的定義 是有人記得你的所需
願意尊重你的決定 給你自由
讓你自在 真正做你自己
品味二字。
三口是一家,味是記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