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正統情慾按摩教學-帶你入行當師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一直蠻猶豫要不要寫這一篇,畢竟教學到現在學完後,各式各樣的學生都有!
談到如何入行之前最重要是,為什麼想要入行?
想入行不外乎機種:喜歡做愛、想賺外快兼職、喜歡看女生享受、本來就喜歡服務另一半。
不論是何種理由想要進入產業,最重要的就是服務女生的心態、以及站在女生的角度,這個才是最重要的,就算尺寸大、身材再好再帥,人品有問題也還是會在同行之間黑掉,像有幾位網路上的按摩師討論度蠻高,但在同行師傅間人品有很大問題。
入行方式:
1.店家應徵: 這個方式就是透過店家應徵面試的方式決定你的錄取資格,沒有基礎也沒關係,面試合格後會訓練你,訓練費用部分需不需要看店家而異。 (注重外型顏值)
⚠️但如果店家要求你先繳交費用訓練,再決定是否合格錄取的話,請千萬不要! 因為他們只是騙你錢,學完幾乎是各種理由不錄取你⚠️
2.自己經營模式:我自己是屬於這種,就是從以前創業跟夥伴一起經營,透過一些方式來做宣傳,自己經營彈性比較佳,適合想要在或是條件不是很出眾,也一樣可以靠技術闖出一片天!
有句話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有些客人喜歡親近感像朋友的、有些喜歡文青的、有些喜歡大叔,所以其實都是可以找的到客人的。
我有學生到現在自己經營都是有聲有色,因為學了全台最正統專業的,遇到任何狀況都能迎刃而解!!
心得:
前面會說我很猶豫要不要打這篇是因為
1.我不少學生就是所謂的一次按摩師,靠學完去服務後把客人變女友😆,就不服務了,雖然是一種認識異性的行為,但我個人比較不推崇用這個方式來交女友。
2.學完後用情慾按摩師名義在聯誼圈到處玩無往不利。
當然也是有不錯的例子:業界的AV男優來學回去拍片用在裡面、又或是同行的師傅來進修充實自己、甚至也有知名YT私下帶著另一半來學習都是有的!
結論:
還是希望大家是抱著有服務女性的熱忱入行才是比較好的心態,畢竟做愛變成你的工作,你還能一直都很喜歡嗎?
對於最專業體系正統的情慾按摩教學有興趣的話,歡迎透過IG或賴詢問!
最敢講業界祕辛八卦都知道,想從業教學直接把各家的話術方式都跟你說,讓你兼職無往不利!
IG:abao_chingyu.tw3.0
賴:abaochingyu.tw(手動輸入不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41內容數
你知道女性也有專門的性服務嗎?來情慾按摩都能潮吹噴水嗎? 情慾按摩讓人臉紅心跳的流程大公開! 還有我與200多位女客人纏綿的故事都在裡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