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OV有機濃縮乳清蛋白粉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美國進口 OV有機濃縮乳清蛋白粉
這款乳清蛋白粉是台灣獨家發售 畫重點三顆星
試用
試用
盒子上有 布緯の牧場官網QR Code可以了解一下
而且現在很提倡用食療的方式作為身體的療癒方式
布緯の牧場將以布緯食聊企業為大家提供優質的有機產品
試用
隨著幾年前健身的風氣越來越普及,乳清成為很多人的生活必需品,包括我自己也是
一份乳清就可以快速補充很多蛋白質,運動完一定要來一杯,沒運動的時候也可以當代餐
但是市面上的選擇很多,而且有些特定族群在乳清的選擇上也有一些限制,例如我們常見的乳糖不耐症
試用
試用
試用
今天要來介紹的OV有機濃縮乳清蛋白粉拯救了好多人
採用美國有機谷乳品,純有機原料無毒 、無糖 、無添加、低鉀、低磷、低鈉
OV乳清蛋白粉是單包裝的,不是一大袋的那種
方便帶出門也不用自己秤重或算湯匙數,一次就是一份
以前乳清還沒盛行到很多品牌會出單包裝的時候
還有一種很像奶粉罐的產品可以用XD,超佔位的
而且在外面拿出來有點受人注目我無法
試用
他不只拯救了乳糖不耐症,而且多數人也能食用!!受眾真的超級廣
素食者因為不吃肉,補充營養的選擇就比較少
它讓素食者在各種時刻也可以透過OV有機濃縮乳清蛋白粉獲得營養補給
除了日常補充外,有時候素食者的術後調養也很需要做功課
像這種蛋白質補充品可以說是素食者的牛肉 、素食者的滴雞精還號稱術後療養的素食鱸魚
以前家裡有長輩生病也很常看到一種東西,答案就是一箱一箱的安素
發酵後的蛋白質是最好的氨基酸來源,自己的安素自己泡
OV有機濃縮乳清蛋白粉也可以做為病人管灌食的食物與膠原蛋白的補給品
食用的方式也很多元可以與一些健康的飲料或是食物做搭配
比較特別的是冷熱都可以均勻沖泡(不要過於高溫,會破壞營養)
這一點讓我超心動!!因為之前冬天太冷了,突發奇想用溫熱水沖乳清都大結塊口感變超噁XD
自從我開始喝乳清,都是喝有調味的,奶茶、抹茶、可可等等的各種口味都有
就是沒喝過原味的,因為我覺得它的味道很恐怖
OV有機濃縮乳清蛋白粉原味的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而且他粉質很細膩真的很容易泡勻
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小小一包不用加太多水泡起來一小杯而已很快就喝完了
可能因為我不是超愛喝乳清的健身狂人,每次泡大大一杯有時候覺得喝得很膩很痛苦QQ
試用
這是原味的~
試用
試用
這是加了咖啡的~喝起來很像奶放比較少的拿鐵
試用
這是加了牛奶的,喝起來是濃郁奶香版本~
除了這些搭配還能做綠拿鐵
當作防彈咖啡材料也能做生酮飲食材料
他是有機牛乳發酵的蛋白質
真的是營養飲料自己製作吃得安心
除了這款濃縮乳清蛋白粉外
還有OV有機分離乳清蛋白粉相當友善
分離乳清比較好消化 ,對不吃牛奶的、乳糖不耐的都是很好的選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快樂飯丸日記
    快樂飯丸日記
    創作新手村村民(◍•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