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日記]寶寶感冒了~出遊回來咳嗽流鼻水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寶寶感冒的經驗,在這次寶寶感冒之前,我家寶寶的身體狀況一直很不錯,是個頭好壯壯的米其林寶寶。寶寶出生之前,我有做功課了解,說寶寶喝母乳可以幫助免疫力,我們家寶寶喝母乳長大的體質真的還不錯。
這次寶寶感冒是在上個周末全家去淡水玩,天氣悶熱沒注意到寶寶流汗、結果傍晚起風著涼。大概是當天晚上就開始出現咳嗽的症狀,我跟爸比整晚沒睡好,因為怕寶寶發燒所以輪流顧著,好在最後寶寶沒有發燒,不然當天太晚也來不及買寶寶感冒用的發燒退熱貼>_<!!!
雖然隔天症狀也稍微好轉,沒像當天晚上咳嗽咳得這麼厲害,我還是有上網查了一下寶寶感冒原因、寶寶感冒注意事項、寶寶感冒處理方法等等。好享有上網了解寶寶感冒相關資訊!!!寶寶感冒還是建議要帶去醫院給醫生看看比較好,不然寶寶感冒的併發症也是很危險的啊!
好在帶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我家寶寶感冒沒有很嚴重,因為體質不錯,只要回家繼續觀察,應該會慢慢好轉,其他的像是要多補充水分啊、出汗要擦乾等等,護士也很細心跟我們解釋,期待寶寶趕快好起來!!!下次出遊真的要注意多帶幾套乾淨衣物啊!!!>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