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體脂從改變飲食到有氧運動,我的擁抱夏日瘦身心得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降體脂心得,目前已經成功瘦了三公斤,要繼續保持,希望在夏天前能有更好的體態><

因為工作中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再加上下班後疲憊的身心,我發現自己的身體狀況逐漸變差,體重也持續上升,已經有點影響到我的健康和自信心,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努力降體脂肪,到夏天的時候才能漂亮出遊!

大家都說改變飲食習慣是降體脂的關鍵。我開始減少攝取高熱量和高油脂的食物,增加蔬菜、水果和蛋白質的攝入量,盡量選擇清淡和均衡的飲食,每天控制食物的份量,並且多喝水。這樣的飲食調整不僅有助於減少熱量攝取,還讓我感覺更有活力。

降體脂菜單中我最喜歡的是早餐,我通常會吃水煮蛋、燕麥無糖優格,加一杯美式咖啡,既健康又能很有精神,午餐和晚餐則不一定,不過我都有參考降體脂菜單飲食,避免吃高油鹽糖食物,控制碳水化合物攝取。

每天早晚餐後,我會再吃一粒葡萄王易得纖益生菌,能幫助體內不易形成體脂肪,它的成分單純無負擔,是很適合在降體脂時期補充的益生菌,也推薦給大家~~

除了改變飲食習慣,我也搭配了簡單的有氧運動,像是跑步、快走、跳繩等。每天晚上,我都會抽出半個小時的時間運動,讓身體能充分活動,同時也能使心情愉快,釋放一天的壓力與疲勞。

降體脂的這段時間必須控制飲食,很多以前喜歡的食物都不能吃了,還要保持規律運動,有時候會覺得很累、想放棄,但是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就覺得努力沒有白費,最後一定可以達到我自己的理想體態,所以一定要堅持下去!

分享我參考的降體脂文章,希望大家都能健康瘦:降體脂肪怎麼做?3組降體脂菜單飲食+3種運動讓你輕鬆健康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