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身而出的勇氣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勇敢站出來而能夠提出是非,才能夠真正的改變一些事情!
這兩天,朱學恒的新聞沸沸揚揚的。但是如果當初沒有做那些事情,會因此被掀開真相嗎?
權勢性騷下,就是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如果當初懂得尊重,就不會有後續這些發展了!
一個人的身體自主權,有多重要!一個不懂尊重他人自主權的人,有多惡劣!
一個不認為自己有錯的人,只會持續顛倒是非!
如果能夠多一點正義,就能少一點傷害!
挺身而出是一種勇氣,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就是最好的結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