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段時間沒有新的詩歌創作了,看見了幾張圖,就浮現了主恩典的擁抱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歌:主恩典的擁抱
我看見祢奇妙作為
在我生命裡
醫治恢復我榮美
曾經破碎
祢使我完全
我抬頭仰望
祢恩典澆灌
我看見祢在我身邊
為我預備
各種機會
為我開路
讓我看見天使圍繞
恢復我尊貴
我是祢寶貝
我的主!祢醫治我!
我的主!祢拯救我!
走出死蔭幽谷後
祢恩典湧流
緊緊擁抱我
天使的翅膀接住了我
帶領我看見
祢為我預備
各種機會
為我開路
成為祢的光和鹽
為祢的見證
祢使我恢復
最初的完全
定睛在祢
恩典是祢
擁抱著我
感謝主!
看見這幾張圖,浮現了詩歌題目,就這樣寫下了這首詩歌創作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