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夢想是什麼?

2023/06/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去年我認識了一個小捷阿姨,她看見我的時候,問我的第一句話:寶貝,妳有什麼夢想?
某人在一起的時候,曾經問過我的夢想是什麼?當時的我,也是好認真思考回答。所以當小捷阿姨這樣問起我的時候,是我從脫單到恢單的過程裡,一直關心我的夢想的人!
從我的形象管理夢開始,看見我的優勢,一直到學習的過程裡,都為我安排了一切細節。
這是我沒有想過的事情,而阿姨的學院更是充滿溫度。我擁有一群像是戶口名簿外的家人一樣,讓我知道無論什麼事,我都不是一個人的。我擁有他們的陪伴,在我的圓夢過程中,每次的更進一步的學習跟發展裡,我擁有良師益友。
同樣是學院,某人也有自己的學院,但是阿姨的學院裡,從生命工程到生涯規劃裡,多了許多的溫度跟凝聚力。
每一次學習的過程,就像阿姨說幸福一樣。貧窮到自己這一代為止,阿姨總是坦露自己的生命過程,即使過去的起起落落,阿姨也經歷了東山在起的高峰,持續的在幫助更多人的生命可以改變。
如果是商學院,除了賺錢,還剩下什麼?這是某人曾經給我的感情利用跟欺騙!
我看見了差距,在不同的人身上,問妳夢想,是希望真正可以跟妳一起完成妳的夢想,還是妳的夢想就是妳的,其實無關!
你的夢想是什麼?這句話是有溫度的。只有在願意相信妳可以完成夢想的人,會真正讓妳看見妳是做得到的。
即使會有許多聲音否決妳的夢想,真正相信妳的夢想的人,就像是馬拉松賽裡的助跑員一樣,會一直陪伴著妳,鼓勵著妳,一直到完成妳的夢想!
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的要求,像是一種求而不得,往往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所以才會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而是遇見的人不同,給予妳的不同。阿姨的生命工程裡,從她自己的生命故事療癒故事出發,向外延伸的許多學習,從心的初衷為出發,看見妳自己內心深處的夢想,你有多想要,妳就能夠做到!
這個世界很現實,總是會有某些人,是以妳是否有利益於他,才會與妳接近。與其說是問妳夢想,倒不如是看妳的對他可利用之處,來成就他的夢想!
而阿姨曾經告訴我,寶貝,妳值得更好的一切。這樣的人在我的生命,是一種消耗。
從生命工程裡的,愛的學習,唯有可以真正滋養的關係,才能彼此成就。
人是有能量的,所以靠能量來聚才也聚財,真正成就的不是自己,而是在利他當中,彼此都能擁有自己夢想,也能一起完成夢想。
人與人之間的不同,在於溫度。同樣的問句,給你的不同的回饋,在於格局與思想的深度跟高度。
學院的不同,學習角度的思維不同,夢想裡的賺錢,更重要的是心,是真正成為妳自己了嗎?還是在金錢遊戲中持續迷失自己的心?
於是在學習生命療癒中,千萬步的努力,都不如走回內心那一步起,重新找到自己。在這個生命工程重建裡,是重新用不同以往的眼光看待妳自己,看待妳的夢想,也看待妳內心對愛的解讀,重新學習好好愛自己!
昨天的阿姨說幸福裡,出現一段話,讓我想起這一年我所經歷過的一切不同。
我的生命裡,我的夢想裡,因為遇見了阿姨,而有了不同的開始跟感受。
就像用我自己的故事經歷為起點,從心理勵志開始為起點,然後延伸出自己生命點線面裡的故事中,每一段經歷,都有可用之處!
我們都不是無用之人,在每個夢想的發亮之處,活出自我的生命價值,我們都是一顆閃亮的鑽石!
最後用阿姨說的一段話:走出去外面一萬步,不如走進自己的內心世界的一步!作為總結,在你的夢想裡,真正能帶你找回自己的人,永遠是妳自己的,我願意!
小捷阿姨之所以為阿姨,因為是希望作幫助每個人掃心地的阿姨。所以阿姨也帶領著我,一路走來,我也同樣的用她帶領著我的方式,用我的文字說故事。
說自己的生命故事,幫助他人,重新看見自己的生命價值,於是從我說夢想的初衷開始,也讓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最深處的夢想。
這個世界太過現實功利,於是溫度更加重要。不再冷漠的心,才能學會真正的愛,找回自己的力量,好好愛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