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可以犀利也能溫柔並具的女人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多年前的犀利人妻,依然讓人印象清晰!
總好像現在的自己,經歷了相信付出,不了解許多的真相,到後來才終於清楚,原來有過的犧牲,像是自己好傻好天真!
為了一個一開始其實不值得的人,付出了感情,相信的話,是情話也是謊話!
剪短的髮,分手後才終於找回自己應有的快樂,這個過程,讓我想起我最愛的犀利人妻這部劇!
如果一個女人是一個家的靈魂,而男人的擔當跟責任可以帶給一個女人的安全感,能為一個家帶來更多的幸福!
犀利人妻謝安真的逆襲改變,證明了不需要一個不愛自己的男人,最終真正活出自我的價值!
很多時候,女人總被定義是弱者,然後必須隱忍許多事情!
但是如果女人的社會價值是不允許可以被看見的,那男女平等只是一句口號吧!
男人如果是天,能夠有擔當責任能夠出頭,保護自己所愛的人,才是大丈夫!
如果只是一個大男人的沙豬主義,就像一盤咖喱飯,要分開裝還是裝在一起,也要爭個自己有理,那樣的要求聽話,那女人的價值又在哪?
為愛患得患失,還是為愛痴狂,在當中迷失自我的夢想跟方向!
以爲你能爲我遮風擋雨,沒想到我的風雨都是你給的!
那樣的以為好傻好天真後的人間清醒,才終於懂得重新做回自己,為自己而活,不再被情感控制犧牲!
做個可以犀利也能溫柔並具的女人!不再為感情而活,而是成為真正原來應該充滿自信的自己,一切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
謝安真的蛻變,開始重新欣賞自己,然後真正選擇屬於自己的東西,不再是為了家庭而將就自己,重新活出自己的人生。
那個時候,我覺得是她最美的時候,很認真的生活在每一個當下,是有氣質,而那美麗是真正有她個人的魅力。
女人,不該只想為家庭犧牲。
很多的犧牲,最後只是會失去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愛自己,才是最不吃虧的投資。
女人,總是被定位要做個賢妻良母的角色,然後犧牲奉獻,最後變成個黃臉婆。
值得這樣嗎?還是可以跳脫框架中的安排,走出屬於自己真正的路,創造更高的價值,擁有更好的選擇。
謝安真在劇中一路的蛻變,像是女人在生活中重新尋找自己定位的過程。
曾經以為嫁人就是擁有全世界,但是最後卻讓自己畫地自限。
走不出來,直到開始重新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存在感,一路考驗,一路改變,然後可以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回過頭,感激生命給過不順利的經驗,因為成為自己的養分,變成了有天可以笑著說出來的故事。
真正的犀利,是我們可以勇敢的做自己。
很喜歡謝安真講的這句話。
真正的勇敢,是因為認識自己所需要的,所以努力創造自己的可能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