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是後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做的事並沒有非常極度想做的程度,所以沒有做,如果真的想到一個睡不著覺的程度,那麼一定就會行動了。就像我表妹因為小孩所以想移民,尤其是最近說暑假要每日做國安測驗,這個真的讓她很抓狂,但是她總有原因不能移民,她自己英文不好,她老公是老師在香港很穩定,她要照顧我舅母,等等的原因,所以她只是想。。。但是還沒有到很想的地步。。。
也許每個人的命運就是這樣。就是在“想與不想”之中。。。
你是不是差不多每個月都要去旅行?昨天我老表Wilson也跟我說他現在報復性旅行,真是讓人羨慕。。。
埃及我也很想去,到時候一定要分享旅行感想!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活著是如此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得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剛寫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移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事情如果現在不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時候覺得很羨慕學校那些貓啊狗啊,嘴巴開開就有得吃了。」阿姨說。於是我也覺得想流淚。春假過去,期中考週過去, 於是這學期也過掉一半了。但是期中考卷還要改。 很不想回去上學啊。 這麼說來,期中前,在A棟電梯又遇到打掃的阿姨。 平常沒事就會跟她打招呼,說個幾句, 今天也是。 阿姨問說,老師又要去上課喔? 我說,對啊, 上課上課,一直上課,真的很累。 於是阿姨也
avatar
rubo
2024-04-16
放學,漫步在空無一人的橋上,是我在國中的時候,覺得自己像個人。有人說過,一個小孩出生的那一刻就決定了他的個性,是安穩、是狂野。是守序、是破壞。是安逸、是挑戰。內心住著對曠野嚮往的野狼,被關在籠子裡,真的能澆熄牠想回奔曠野的夢想嗎?如果我可以寫一篇故事,結局我一定會寫成:野狼回歸到屬於牠的地方,「曠野」。
Thumbnail
avatar
Hugo閱讀教練
2024-03-31
考試贏家「最有效的讀書方法」主動學習法。但是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重新投胎然後當柯南……因為想好好學習讀書方式,改善自己書讀不精的壞毛病。以往我唸書都唸的若有似無、答案像風、像霧、又像雨。隔壁阿姨都說吾似郭雪芙一樣???答案既荒謬、記憶又不可靠。 而且初考在明年ㄧ月(大概吧!)我想趕快把書讀完然後去學習別的東西。加油啊!錢錢,妳那懶散、拖延的臭毛病請改改好嘛事半功倍的方法就在妳眼前啦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8-07
我覺得自己是個瘋子。——煤氣燈效應很長一段時間,我的自我認知都有很嚴重的障礙。最常見的就是,我會時常懷疑自己的某些記憶是否是真實的,再來就是對自己的某些信念、自我價值的懷疑。 這個現象非常嚴重的影響我的生活,我甚至有時會懷疑自己生活的環境是否是真實的,我的五感所感受到的會不會都是自己的幻想,那些我認為我有做過的事情,我是真的有做嗎?
Thumbnail
avatar
阿脆
2023-07-10
我覺得是懲罰母親的母親節有人會尊重母親的需求嗎? 為了母親節,我得要起床打理兩隻,吃長輩們喜歡的桌菜料理,客家小炒和豬腳小孩根本咬不動,只能吃點白飯又要被長輩們不斷關心:你怎麼不用給他們吃?! 兒子12:30想睡了,1:00還沒開飯,冗長的吃飯時間又不能去哪裡,所以心情差大哭,他爸在場當場抓他,他哭的更大聲,要媽媽抱抱,他
Thumbnail
avatar
小聲說
2023-05-15
解決問題與選擇困難症:什麼時候該「我認為」?什麼時候是「我覺得」?「我認為」是一個經過思索整理後的結論。 「我覺得」多是順心而為。 倘若遇到爭執性問題,後者容易顯得情緒化。 筆者建議你在適合的時機,應用這兩種態度來處理問題與選擇困難症。
Thumbnail
avatar
芊虹
2023-04-25
雖然是HN但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啊?《在戀愛遊戲中死掉,就再也沒辦法復活了喔!》讀後感大家好,我是從來沒有在黨爭漫畫中買對股的四谷。 前兩篇分享的小說都是比較偏奇幻的風格,這次就來分享一本偏向現實的戀愛作品:《在戀愛遊戲中死掉,就再也沒辦法復活了喔!》(簡稱《戀愛遊戲》),這名字一看就知道是承自2010年代以後那種輕小說名字越取越長的風潮(《魂草》表示:「???」)。 而比較偏好奇幻
Thumbnail
avatar
四谷昇華
2023-02-16
我覺得這是路上大眾運輸的未來我覺得這是路上大眾運輸的未來 說到大眾運輸,相信大部分台灣人,想到的應該是公車和捷運 其實還是有另一種完全不同的路上大眾運輸方式 並且已經開始實際運作了 這個運輸方式,直接翻譯成為中文,稱為: 個人大眾運輸系統 簡單說,由電腦中央控制,完全無人駕駛的小型運輸車輛 提供站到站的大眾運輸 注意影片,地上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7
你會覺得後悔嗎?我利用後悔的情緒找到前進的動力,你也該試試你的人生中,什麼事情讓你感到後悔? 我有許多後悔沒有做的事情,大多是因為年輕不懂事所造成的,雖然時光一去不復還,但是我相信現階段能做的就是努力把自己活成理想的樣貌,才可以往更好的未來前進。 當初因為害怕 所以沒有的後悔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