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是如此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非常有感,覺得自己能夠活到40歲真是非常幸運。雖然我已經開車十幾年了,但是最近發現危險駕駛的人真的很多,危險過馬路的人也很多,然後再想一下,做人也很容易行差踏錯,如果不小心認識了不該認識的人也可能不小心死掉。雖然我不怕死,如果是我自己有病還是什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但是一想到自己有可能因為其他人的白痴而死我就會覺得很不甘心。。。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命運就是如此,避也避不到。。。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起碼你能從depress中走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人在東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你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到底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來幾張美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一個人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活著是一種等待毛線球亂成一團 好幾個死結不可能整理好 彷彿迷宮除了死亡沒有出口 徹夜不眠中漠視 沉迷戲劇或讀寫而不理會 等待冰雪融化般 身心應該都會燒成灰
    avatar
    李四郎
    2023-12-25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師生之間的哲學探討 一年,我是即將畢業的大學生。 我和我的班導師時常探討「哲學」性的話題; 如今再回頭品味當時的對話,又有另一番感受。 2018年跟我老師的談話 我提出自己的看法: 老師,想跟你聊上個話題; 「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在這兩個禮拜,我一邊感受著「個體」在人生中那所謂使
    Thumbnail
    avatar
    賀凡
    2023-10-17
    活著是為了什麼在我有意識以來這一直都是我深思的問題⋯盲目的堅信著我會尋找到答案,但一次次的低潮、一次次的黑暗讓我越看不見光芒⋯ 我不認識自己,不了解自己,更不喜歡自己。沒有理由,我厭惡著微弱的自己,非常非常⋯曾經的我有夢想,有堅持,而現在的我被現實打入谷底,我恨不得把我自己給掐死⋯我好痛苦,我總認為我身邊沒有曙
    avatar
    鄭凱心
    2023-09-22
    【會員限定 #107】活著是為了經過這六個階段 (上集)【會員限定 #107】活著是為了經過這六個階段 (上集)|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3-09-09
    活著是為了什麼?你有想過為什麼會活著嗎? 人一出生就是邁向死亡 那為什麼要出生呢? 我的爸爸以前還在的時候 常常說這句話 人就是 生→老→病→死 無例外 都得體會 沒錯人活著就是為了體驗 體驗這世間的所有 你得去體會 你才知道 人性本善 還是人性本惡 你得去體會 你才知道 養家活口 有多麼困難 你得去體會 你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AAA_BBB
    2023-06-27
    (劇想)日劇:重啟人生:努力活著是為了珍惜珍愛之人。重啟人生是2023年上演的日劇。劇中以傳統的日式吐槽,探討各種人性。而人們又可以為自己所堅持的目標付出及放棄多少呢?在付出或放棄之後,又能得到什麼?
    avatar
    Kemy的享念
    2023-04-24
    【生活一切安好,但我還是好想死。】(二)清醒地活著是一件痛苦的事最近又開始了,每到凌晨六點,天還半亮著就自動醒來,距離上班還有3個小時多,就這樣醒著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即使剛經過一場睡眠,身體還是很疲憊,精神狀態也非常糟糕。
    Thumbnail
    avatar
    V
    2023-03-09
    台劇|《我願意》活著是為了尋找自己的價值 不是為了找什麼救世主應該是台灣第一次以邪教為主題的劇 對主題算有一點興趣卻也不抱太大期待XD 吳庚霖(炎亞綸)睽違好久再演戲還是必須支持一下 支線非常多 但每一條線卻好像沒有太大的不同 每個人生活多少會有不如意的地方 希望尋求心靈慰藉也可以理解 只是以為一些不同身分的人進去幸福慈光動力會是抱持著不同目的的 結果好像每一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2-09-22
    閱讀筆記《好好活著是一種本事:非懂不可的99招正能量召喚術》★聰明的人懂得做情緒的主人,而不是做情緒的奴隸。 ●別讓悲觀的思緒列車無限馳騁。 ●為小小的幸運喝采。 ●看清你真正的需求。 ●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 ●別管他人閒事。 ●養成散步的習慣。 ●別急著要他人承認自己。 ●丟掉不合適的鞋子。 ●保持有彈性的想法。 ●別被偏見左右。 ●得失心放兩邊。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3-25
    活著是為了什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該怎麼辦?」別傻了,生命根本沒有意義,但....
    Thumbnail
    avatar
    JoJo
    2021-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