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如果現在不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後就不會做了,但到底是想太多所以一直沒有做到,還是其實沒有很想做所以一直在想,兩者也很難分辨出來。
6月底端午節我會去岳陽,7月中去曼谷,8月中去埃及。去埃及的是跟團,其他的是自己去,全都是跟家人去。
去旅行錢花很多,但這是我捨得去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再來幾張美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一個人好不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著是如此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得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剛寫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移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可以拍照分享的!(微靈異現象)昨天陪老媽去寺廟參加法會,法會結束後,留在寺院用午齋。 有一位和老媽相熟的師姐,她的母親三天前以96歲的高齡在家中壽終正寢。 吃完午齋後,這師姐和老媽說到臨終助念真的不可思議,師姐的母親經過了八小時助念後,面相十分安詳,一邊說一邊拿出手機,打開了相簿,師姐母親的遺容就映入了老安與老媽的眼中。
    Thumbnail
    avatar
    老安的雜文基地
    2024-02-26
    【勵志文章】有些事情是不能拖的 今天本身是平常的一天,筆者晚飯後如常開着車,接太太家姐回家。當車子在高速公路飛馳之際,筆者忽然覺得車子出了一些問題,忽然變得十分震動。接著,車子發出隆隆的聲響,筆者心知不妙,於是馬上將車子停靠安全的路側。筆者落車查看,發現車頭駕駛座邊的車軚,已經爆開成平面。無可奈何,筆者找來拖車將車子拖回車房跟進維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0-24
    有些事情讓我無法掌控~~有些事情不管妳做了多少努力,都無法達到你所期望的,似乎對方總是看不見也感受不到妳的盡力,這場新冠疫情造成許多的家庭破裂,真的該怪那隻病毒嗎?還是我們的感情本來就沒有那麼堅固?婚姻從來都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婚前你以為很幸福,但婚後才是各種考驗的開始。如果妳無法一一克服這些難關,真的不要隨隨
    Thumbnail
    avatar
    Apfelping
    2023-09-02
    #71 為什麼記憶力很重要 -1_謎樣的記憶力:為何有些事情容易忘記?我們會在一場宴席裡忘記跟我們聊過天的人的名字 ,或是拜訪公司後,忘記剛剛跟你接洽的人的名字 。 雖然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是我們經常忘記別人的名字,有時候我們甚至會在多年之後的同學會裡,問身邊的朋友說:「那個站起來的同學, 好熟悉喔!他叫什麼名字?」...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3-08-05
    端午節愉快之餘,有些事情不應該被忘記!認端午,慶端午,端午意,樂端午 端午情濃 艾葉香濃情綿綿 龍舟競渡浪花連 端午佳節慶豐年 五彩粽子笑開顏 端午節的由來 端午節是中國傳統節日之一,通常在農曆五月初五這一天慶祝。 它是中國最古老、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也被列為中國國家法定假日。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6-21
    有些事情是注定徒勞的有些事情是注定徒勞的,譬如替女兒執拾房間。 每一次執好以後,不到兩天都堆滿東西,看到這狀況我就會想,哎呀,不要再給她執拾啦,她要亂就隨她亂吧,然後置之不理一段時間,她堅持不執拾,並且蔓延到餐桌和門關。 我家的狀況大概是,只要我不理,就真的沒人理,直至我看不過眼出手。 所以,昨晚我又忍不住出手啦,昨晚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12-12
    午後彌撒|有些事情永遠沒有答案什麼預告也沒看,只是朋友約就去看了午後彌撒,然後驚嘆的看完這部電影。 故事很簡單,場景也很是,但是對話和演員的情緒張力層層堆疊之下,有那麼一瞬間我好像也和他們一樣喘不過氣。
    Thumbnail
    avatar
    路過的人8
    2022-06-25
    有些事情不是改變了 就能回到從前! 諮商者男A說:我已經在改變了,為什麼跟她還是無法回到從前? 有些事情不是改變了就能彌補,傷痕,即便癒合了也是一道疤,有些磨擦發生了一次又一次,然後在這段關係鑿了一道坎。 對她而言,你的努力不是努力只是不至於再失衡下去,但要回到沒有受傷前,或許只能期盼哆啦A夢的時光機。
    Thumbnail
    avatar
    lineqw
    2022-02-17
    月老-有些事情一萬年也不會變我覺得如果電影沒有這隻狗狗的話電影應該會遜色不少,阿倫在裡面說過自己一直追求小咪這麼久很可能是月老一直都沒有綁紅線但我想當初他們因阿魯才黏在一起而又因阿魯才又彼此相遇我想阿魯或許才是他們命中注定的紅線吧
    Thumbnail
    avatar
    Chan
    2021-12-10
    「有些事情一拍即合,也脆弱到一拍兩散」 在我的生命裡,身邊總有幾個認識好久好久的人, 我很珍惜彼此,也很看重這些人的存在, 而且身邊來來往往的人如此的多, 要走進我們的生活裡是多的難。 而這十幾年老友認識至今, 已然歷經無數歲月的洗禮, 你知道他喜歡吃什麼, 也記得你們曾經走過的那些風景, 記得每一年那天屬於他的日子, 所
    Thumbnail
    avatar
    Re seven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