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s 兩個媽媽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thers,是我在高中時跟媽媽一起看的日劇。
我跟媽媽每一集都看到哭,我是哭著回房間睡覺的。
真的太好哭了,聽著音樂看著MV都會哭XD
劇中講述著是一位受虐兒跟老師成為母女的逃亡故事。
老師自己也是養女的角色,所以想全力保護這位學生,
那種圍繞在養母與生母間,真誠無私想保護對方的愛,每一集都在敘述愛的不同面向。
看劇總希望有好的結局,但這齣劇的結局太真實了!
短短幾集,老師被抓,小女孩被送進育院院。
而看到大結局時,我的反應是:「什麼就這樣?他沒有要繼續拍?」
媽媽說:「最後他們有再見面啊,也不錯了啦!」
最後的結局是等小女孩 18 歲後才能再次與養母(老師)相見。
小女孩當時才 7 歲,要等 11 年過去才能自行決定與老師的關係。
畫面最後停在,小女孩長大穿著跟鞋與另外一頭穿著跟鞋的母親見面,
母親握著小女孩的手,桌上放著一杯小女孩最愛的冰淇淋蘇打。
非常催淚的 MV
這結局真的太真實了!要見面要等好久好久。
我媽媽走掉之後,我也想著~~~
天啊,我跟那位小女孩一樣了,要等好久好久好久才能再見了。
若以平均死亡年齡來看,我要等50年才能再見面,於是我開始一年一年倒數著,也不過才過了三年。
但是,自從同事推薦我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後,我頓時很有信心,因為「天上一天等於人間一年」。
亦即,我只要在媽媽那邊的時間等50天就好,這樣想想就不會太久了哈哈!
(ps. 結果這感覺只停留在當初看電視劇的情境下,看完後我只能回到現實,好好生活了)
願與媽媽
天上相見
感謝媽媽陪伴我的所有日子,
日劇好好看,我們好愛哭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108內容數
微光中追尋那一刻的想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