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中石油,成都的董小姐 *****(Liaooo 代PO)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很早之前有首歌,宋冬野的歌:
「董小姐」
很是流行了一段時間。
很多人對董小姐的猜測很多,但是,都沒有猜對。
最後,謎底終於揭曉了。
在一個無意中的街拍視頻上,我們見到了董小姐本人。
那種風情,才算真正的風情啊!
「董小姐,你從沒忘記你的微笑,」
「就算你和我一樣渴望著衰老。」
這是第一句歌詞。宋冬野想告訴董小姐,她的微笑雖然有點風塵,但是,還是保留著一點滴淳樸,還是想做一個好女孩,早點賺完錢上岸的。
這裡的「渴望著衰老」,不是真的想衰老,而是「渴望上岸」。
「董小姐,你嘴角向下的時候很美,」
「就像安和橋下清澈的水。」
我去過安河橋。那裡的水本來很清,但是,去淌的淫(註一)多了,就不清啦!所以,董小姐雖然很美,但是,被淌的次數一多,
呵呵啦!
「董小姐,我也是個複雜的動物,
「嘴上一句帶過,心裡卻一直重復。」
「董小姐,鼓樓的夜晚時間匆匆,」
「陌生的人...請給我一支蘭州。」
也許初次見面在鼓樓(註二)。所以,在鼓樓的那個夜晚,董小姐偶遇了個「什麼總」。然後,乾菜烈火,終於勾搭了成奸。
一場歡愉之後,董小姐心態有了改變,問還不太熟悉的「什麼總」要了一支煙,然後慢慢滴品了起來。這個時候的董小姐終於明白,她的人生,改變了。
這裡隆重推薦一個組合叫「事後煙」。他們的歌愉悅、激情,就像事後的那支煙,絕對值得一聽。
「所以那些可能都不是真的,董小姐,
「你才不是一個沒有故事的女同學。」
有時候,相信董小姐一定也會和「什麼總」聊天。然後,董小姐是否有真話,或者是多少真話,感覺真不好說。
「董小姐,你熄滅了煙說起從前,
「你說前半生就這樣吧!還有明天。」
董小姐吸完了事後煙,嘆了一口氣,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董小姐,你可知道我說夠了再見,
「在五月的早晨,終於丟失了睡眠。」
鼓樓的那次溫存,終於讓那個總食髓知味,然後離不開董小姐了。
然後晚上開始不睡覺了。
「愛上一匹野馬,可我的家裡沒有草原,
「這讓我感到絕望,董小姐。」
董小姐可是一匹野馬,很貴,很珍貴的野馬,也所以需要一大片的草原來養活啊!
草原是綠色的
大草原的綠,可是會讓人絕望啊!
「所以那些可能都會是真的,董小姐,」
「誰會不厭其煩的...安慰那無知的少年!」
「我想和你一樣不顧那些,所以,跟我走吧!董小姐。」
「躁起來吧!董小姐!」
不過,那個總還是相信。
也許會有希望
「...也許會有浪漫和真心呢?」
也所以,跟我去成都吧!
拉著手走一走,找回那份初心。
這樣,就有了那個讓人羨慕的故事和視頻了。
終於明白了宋冬野的職業了。
原來是個神棍,預測到了今天。
所以,才能在很多年前就能寫這首董小姐。
然後,
就是懂了

《編輯Liaooo註》

註一、
此處的「淫」代指「人」,此為「上海老克勒」兄的獨特用法,通常意指帶有某方面雅興的「紳士」們。
註二、
安和橋在北京,所以此處的「鼓樓」指的是北京的鼓樓。
註三、
相關新聞關鍵字:「中石油」、「小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熱愛滑雪與滑雪教學。 另外,還喜歡寫小說,曾在PTT上被網友們暱稱為「廖大」。 青春期時,也曾喜歡飆車,熱愛那種「風景疾速往後倒退」的感覺。 可是,後來就不飆了,因為好危險。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滑雪,才發現了新世界! 滑雪比飆車安全多了,而且也自由多了。 在雪地上飛馳、在山谷裡探險、在樹林裡穿梭,實在太有趣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