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姐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下午第一堂課、第一個會,總是很難醒來。

在這個擁擠的城市裡,你選擇用怎樣的方式,面對一個緩慢的午後行程表呢?

辦公室的小丹以為大家不知道。但她會在咖啡裡撒下點薑黃粉。我會知道是因為有次Ken實在愛睏到極致,趁小丹不在座位時偷喝了她剛泡好的咖啡。才一入口,就大叫「媽啊好辣」,從此我們都在暗地裡叫小丹企劃組的「辣咖一姐」。
在這個擁擠的城市裡,你選擇用怎樣的方式,面對一個緩慢的午後行程表呢?
說到我們企劃組組長張天心可是個狠角色。無論上午的會開到多晚,下午進辦公室永遠精神抖擻。問她怎麼辦到的?她才不告訴你嘞。但我想她中午應該沒吃飯,或只有喝個維它命飲料。肉體越餓,精神越好。只有那些吃飯吃得十分飽的傢伙,才會老態龍鍾,昏昏欲睡,你說是吧?

至於我呢?我只是個辦公室跑龍套的小妹。

我幾乎沒有片刻可以停下來,也很少經歷這種英文所謂food coma的時候啦。惟獨有一次,張天心早上的會開得太晚,中午請我出去買同仁的便當。我得頂著大太陽,走過七八個街頭,才得以汗流浹背地把食物提回來。那個下午太累了,我實在醒不過來,感覺就像行屍走肉。

這也是我很感謝馬捷的緣故。他看見我慘狀,拿起一轉二分接線,要我戴上耳機,和他一起聽《董小姐》。那歌詞真的很誇張,很脫線...又有點挑逗。不過啊,那天下午和小馬的耳機五分鐘,我可是永遠不會忘記哦!
------------------------------------------------------------------------------
  • 【愛心】就是按讚,這會讓我開心。❤️在文章下方
  • 【留言】是你跟瓦力最好的互動,期待你留言。留言處在文章下方
  • 【收藏】是你還想要細細品味文章,我的榮幸。收藏功能在文章下方
  • 贊助追蹤訂閱是給瓦力的最大鼓勵,我將持續分享寫作的簡單與美好 + 行有餘力作公益。
  • 訂閱瓦力的音樂愛情故事
  • 訂閱瓦力的唱片裡的風景
  • 追蹤瓦力的臉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K會員
236內容數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歌聲裡有多少故事,就有多少祕密。在這裡,有些熟悉的歌,有些熟悉的生命故事,如果你覺得感動了,那是因為,這首歌正是獻給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