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是「基督聖體節」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了上上下下的坡道,決定吃點好料的,走進餐廳點了「紐約漢堡」、可樂,意外的店家漢堡皮用完了,用短法棍取代漢堡皮,我的圓形漢堡變成「兩半根漢堡」。
頭回吃到這麼「長」的漢堡。$6.2歐
漢堡肉這麼厚,是不是加碼用了原本兩倍量呀?
剛好旁邊是教堂,有些人拿樂器、拿劍器、特殊穿著,想必等等會有活動,我又決定去瞧瞧。
教堂前的表演,有個小女孩被舉高高。
遶境活動,她是聖母瑪利亞?
這我就猜不出是什麼了!
隨著隊伍前進,我也開始移動,繼續今天的路程,在地上看見許多用植物、彩砂鋪設的圖騰,事後我用圖片google才知道這些是前一晚居民熬夜製作地毯,為了是隔天的基督聖體節活動,讓隊伍從上面經過,以表尊敬。
一整路不同的地毯,感覺很費工耶。
美人魚
好多人在等待遶境隊伍
這幅作品超大,感覺跟耶穌有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