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二:人 第十六章 凡事都有後遺症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差點被雯雯男友強暴的事沒跟白立花說,讓他知道他又要像老媽子一樣叮嚀半天,黑大磊八成知道,阿元應該不會瞞他。

其實阿元如果沒來救我,我也早已想好脫身的方法,因為在那不要臉的男人快舔到我大腿之間時,我右手已拿著一支原子筆準備戳他的太陽穴了,我根本沒在怕,但我有點了解白立花被別人硬上的驚慌及憤恨。

昨天被黑大磊硬往後面來,早上我看到他不自覺的閃開,他笑了笑,拿了杯子要幫我倒牛奶卻被白立花一把搶去。

「哇,你今天醋勁這麼大。」黑大磊露出我最愛的壞壞的笑:「那我幫妳塗奶油好了。」

白立花把裝滿牛奶的馬克杯放在我面前,馬上又去把黑大磊手中的土司搶了過來。

「白小花,你是吃錯藥喔。我幫藍嘉娜服務也不行,她也算是我女朋友耶。」

「這麼愛服務那你幫我煮咖啡,塗果醬。」白立花想辦法把他支開,我不知為什麼竟忍不住笑了。

「幸災樂禍嘛藍嘉娜,看我們倆為妳爭風吃醋很開心嘛,蛤。」黑大磊伸出食指戳我的腰,癢得我呵呵的笑起來。

「別碰我的嘉娜。」白立花語氣不悅。

「一早火氣就這麼大,等下找藍嘉娜幫你消消火。」黑大磊拿起一片土司塗著果醬。

「嘉娜願意我才做,我不會硬上。」

「昨天的事你看到了?」我的臉一陣熱。

他看了我一眼沒說話,搶過黑大磊手上塗了一半的土司塞進嘴裏。

「白小花,我沒欺負藍嘉娜,你別誤會。」

「她很痛,你還不停。」

「那你不出來救她。」

「你...,你真的很低級耶,你們兩個人在...,我出去算什麼。」

我看到白立花的表情就像是心愛的人被搶走,但又不能出手,只能在一旁乾著急,因為他知道他心愛的人很享受三人行。

「好啦,別生氣,我的錯,我不該答應他從後面的。」我摸摸白立花的背,拍了拍他好有彈性的小屁屁。

晚上黑大磊沒出現,睡前白立花照慣例到廚房倒牛奶時,我正在驅鬼好貼符,偏偏一個只剩半邊臉的女鬼硬是不走,我不想聽她述說她的故事,一路躲進廚房差點撞到白立花,他嚇一跳往後退,牛奶灑了出來,我看著地上的牛奶,想到蟑螂那一世跟白立花的牛奶潌情誼。

「好可惜,如果我是蟑螂就喝掉它。」

白立花疑惑的看著我。

「對,當初那隻蟑螂就是我,其實我們認識很久了。」

他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倉鼠和皮皮都是我,所以我才那麼喜歡你撫摸我的背,大概是附身的後遺症吧。」

「嘉娜。」他放下馬克杯軀前抱住我,我伸手環抱他的腰。

我們吻著吻著上了床,符還沒貼完,那女鬼居然給我站在床邊,媽的,這樣怎麼專心做愛啦。

「嘉娜,怎麼了?」

「我...。」算了,鐡了心告訴他我看得到鬼的事好了。

「有件事想告訴你,可是你一定要鎮定。」

他很用力的點著頭,一副受死的表情。

「我最近心不在焉是因為我看得到鬼。」

「所以妳才會每次做愛前都去貼符?」

「嗯。」

「我還以為我讓妳不快樂,妳比較想跟黑大磊做。」

「說什麼啊你。」

「因為每次你們在一起都笑得很開心。」

「原來你都沒睡著喔。」我好尷尬。

「其實當初也是我說沒關係,可是說不在意是騙人的,我真的很不喜歡看到你們在一起。」

「白立花,其實我覺得黑大磊會同意三人行是因爲他很喜歡你,只有這樣才能更接近你。你知道嗎,每次跟他做,他都把我當成你,有幾次還對著我叫你的名字,我真的很不爽。」

「蛤?不會吧。」白立花居然抖了一下。

「放心啦,他不會硬上,那次是我不對,我不該瘋到幫他說服你。」

「嗯。嘉娜,妳可不可以跟他分手?」

我看著白立花懇求的眼神,想著黑大磊結實的身材跟狂野,好猶豫。

"嘉娜,要跟我家立花結婚喔。"這時傳來白立花外婆的聲音,逼我做抉擇是吧?

「我想想。」把地上的牛奶擦乾淨,我走到客廳轉電視。

「嘉娜,如果你不想就維持原狀吧。」他的語氣像打了場敗仗。

「過來陪我看電視。」

白立花坐下,我枕在他大腿上,他的手一如往常撫摸著我的背,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驚醒的時候我是從床上跳起的,看了看身旁白立花不在,我拿起手機看時間,半夜三點。

「白立花?白立花?」我起身走到廁所找他,沒人,再走到客廳,也沒人。

「這麼晚是去哪?」我納悶著。

"我知道。"只有半邊臉的女鬼跟我心靈交流。

「在哪?」

"妳幫我忙我才說。"

「媽的,敢威脅我。」

沒關係,我拿出定位器找人,看到黑點跟白點聚集在黑大磊位在西門町的夜店。

「白立花去找黑大磊幹嘛?」

我拿了手機、錢包就衝出門,邊打電話叫車邊走到路口。

在計程車上我撥打黑大磊的電話,響好久都沒人接,換打白立花的電話也是。

「氣死人,到底在幹什麼。」

我換打阿元的手機,才響兩聲就接起來了。

「喂,阿元,你有在黑大磊身邊嗎?」

「啊,藍大小姐啊,他們都在喔,妳也要過來聚聚嗎?」

「豪哥?」

「藍嘉娜,別來。」電話那頭傳出黑大磊的聲音。

我什麼都沒說就把電話掛了,撥了通電話給帥大叔請他報警,他要我別擅自行動。

「沒事的,他們都在,我想只會有一場混戰罷了。報警只是為了抓毒販。」我深信豪哥那個笨蛋一定隨身帶著毒品。

夜店門口依然喧鬧,看不出裡面有幫派正在劍拔弩張。

「豹哥呢?」我問了吧檯。

他抬抬下巴指著裡面的門,我拔下牆上裝飾的雙插寶劍,走向門口。門沒關,映入眼簾的景像讓我緊握寶劍,白立花倒在黑大磊腳邊,阿威坐在地上表情扭曲,黑大磊咬牙切齒的瞪大雙眼看著被牆擋住的那方。

豪哥必定在那,我想先發制人有點困難,阿元跟阿富呢?我拿出定位器察看,阿元在豪哥這邊,阿富在信義區的夜店,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黑大磊突然大聲說著:「阿元,你給我想清楚,你幫了豪哥就等於背叛我。」

「老大,我欠豪哥ㄧ次人情,必須還。」

「還,有很多方式,你幫他種大麻完全踩到我的底線,我最恨賣毒跟吸毒的。」

「老大,現在這種最賺,何況大麻在美國是合法的,賈柏斯都吸,這不算毒品啦。」

「賈你媽啦,毒品就是毒品。」阿威扭曲著臉還是要說上一句。

我在門口靜觀其變,看到阿元走近黑大磊時,我衝進門往左邊尋找豪哥的身影,果然被我猜對位置,我毫不猶豫的將劍架在豪哥脖子上。

「大嫂!」阿元回頭驚訝的看著我。

「藍嘉娜,幹的好。」

黑大磊身旁的小弟ㄧ擁而上要來幫我抓住豪哥,阿元ㄧ個箭步衝過來,拿槍抵著我的頭。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擬把疏狂圖一劍《卷二 鋒戰于野》第二章 捨刀者,執劍人(上)  天色將亮未亮,建於深山老林之中的淨覺寺,早早便有了動靜。   現任住持淨持和尚一手拿著掃帚,一手提著裝了七、八分滿的水桶,腳步緩慢,往大殿而去,準備開始一天的灑掃。   說實話,這座佛寺地基並不寬廣,平時也沒有多少香客前來禮佛,實在沒有必要特別早起,整理佛寺清淨。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3-07-13
卷二、赤子之心「小皮球,香蕉油,滿地開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小女孩把玩著手上的小紅球,嘴裡念念有詞,忘我的連有人靠近都沒發覺。
avatar
黃鼎詒
2022-07-29
《禪林寶訓》卷二 1062014.12.16 良因法師 隨筆 靈源曰: 「東山師兄天資特異,語默中度。尋常出示語句,其理自勝。 諸方欲效之,不詭俗則淫陋,終莫能及。求於古人中,亦不可得。 然猶謙光導物,不啻饑渴。 嘗曰:我無法,寧克勤諸子,真法門中罪人矣。」 《與虞察院書》 【演蓮法師譯文】 靈源惟清禪師說: 良因贊曰: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2-05-21
《禪林寶訓》卷二 1052014.12.15 良因法師 隨筆 靈源曰: 「先哲言學道,悟之為難。 既悟,守之為難。 既守,行之為難。 今當行時,其難又過於悟守。 蓋悟守者,精進堅卓,勉在己躬而已。 惟行者,必等心死誓,以損己益他為任。 若心不等,誓不堅,則損益倒置,便墮為流俗阿師,是宜祗畏。」 《與虞察院書》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2-05-21
《禪林寶訓》卷二 079《禪林寶訓》 2014.10.29 良因法師 隨筆 湛堂準和尚,初參真淨。常炙燈帳中看讀。 真淨呵曰:「所謂學者,求治心也。學雖多而心不治,縱學而奚益? 而況百家異學,如山之高,海之深,子若為盡之? 今棄本逐末,如賤使貴,恐妨道業。 直須杜絕諸緣,當求妙悟。 他日觀之,如推門入臼,故不難矣。」 【演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2-05-08
城市疫情手扎 卷二: 認清現實,轉彎求生存居家隔離日常: 七點左右起床,準備早餐,煮咖啡,八點叫小孩起床,原本要求小孩在早上看影片作運動,之後寫篇短文記錄心情,小的常常拖拖拉拉,也就作罷了。
Thumbnail
avatar
雙城擺渡
2021-05-26
【島嶼說書人】圖解台灣建築史系列——來去部落住一晚(卷二)<p>第二集,帶大家認識台灣中部、東部及離島原住民的傳統建築!</p>
Thumbnail
avatar
文化銀行
2017-01-29
【島嶼說書人】圖解台灣建築史系列——你家的事說給你聽(卷二)<p>上一集,我們講到大航海時代,歐洲人乘風破浪的來到台灣,完成了島嶼第一代建築的代表作。今天,我們就來講講接下來的漢人移民,為台灣引入的中式建築吧!</p>
Thumbnail
avatar
文化銀行
2017-01-16
【行山 卷二】到香港爬山:身騎雄獅之背,腳踏神龍之脊!<p>一步步踏過港島南端的這一條「龍脊」上,不論是左邊山谷還是右邊海洋,一個不小心可都是會滾下去不見蹤影的。更不得不提這裡隨處可見滿天彩翼飛舞的景象,放遠望去,你還能看到遠方大浪灣的金沙片片和洶湧波濤&#8230;&#8230;</p>
Thumbnail
avatar
許 復 Harry
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