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一:魂 第二十一章 坦白

2023/06/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帥大叔離開後,黑大磊準備送白立花回家。
「大磊,有同學來啊。」一個坐在輪椅上的老人家從剛才帥大叔走出的房間裏被推了出來,推輪椅的人是黑大磊他媽。
「嗯,我要送他回去了。」黑大磊把手放在白立花的肩上拖著他往門口走。
白立花提著我,黑大磊看他很吃力就接手幫他提籠子,透過籠子門口的縫隙我看到兩張吃驚的臉孔。
「大磊,你同學叫什麼名字,介紹一下嘛。」他媽媽開口說話,語調很明顯的故作鎮定。
「喔,白小花啊。」
「是白立花,伯父伯母好。」白立花轉身點頭,黑大磊的爸爸居然大聲斥喝著要他滾。
禮貌的問候卻引來無禮的對待,白立花跟黑大磊瞪大眼睛看著輪椅上的老人,我則是被這突如其來的吼聲嚇得全身毛都豎了起來,黑老大跟黑無常躁鬱症般的吼法不相上下。
「阿爸,我同學是哪裡惹到你?」黑大磊壓低聲音質問著,我可以感受他努力壓下憤怒。
「他的臉是原罪啦。」豪哥搧風點火的死樣子讓我生氣的喵喵叫,要不是被關起來,我一定抓花他的臉。
白立花一臉無辜,黑大磊一副了然於心:「阿爸,我知道他長得跟洪哥太像了,但我不知道你為何要他滾,洪哥不是你的愛將嗎?你看到白小花應該很高興才對。」
「不高興,因為他是個不要臉的人,誘拐未成年的你!」黑大磊的爸爸漲紅著臉、大聲吼叫著就像是渲泄多年來的積怨,我看到洪哥神色悲傷的站在黑大磊身邊。
「他沒有誘拐我,是我先說喜歡他的。」黑大磊頭低低的說。
「那他就應該拒絕,阿洪這點我很不能諒解,這也是為什麼他走後,我把他的小弟都交給你豪哥管理,我氣他把你帶壞。」
「喜歡男人是壞?那混黑道不更壞。阿爸,你這是什麼歪理?我也不是故意要喜歡男的,這是天生的好不好。」
我說黑大磊你在這時出櫃真的是選錯時機好嗎?你阿爸的眼神都快噴火了。
白立花看到黑大磊爸爸氣得發抖,拉了拉黑大磊的衣角要他閉嘴。
「別拉我,幹,我今天就是要說清楚講明白,我就是喜歡男人怎樣,這不是病,也不會帶壞別人,這是天生的,是無法選擇的,就像我喜歡白小花,但他喜歡女生,這就不能勉強了。」
「黑大磊。」白立花咬牙切齒的叫著他的名字,我也不爽的喵喵叫著,黑大磊,你哪壺不該提哪壺,說你喜歡白立花是想害死他嗎。
「好,大家都不能勉強,我不勉強你愛誰,我也不勉強我自己,阿豪,從今天起,你就是黑風幫的老大,擴大勢力範圍的事就交給你了。大磊畢竟是我兒子,還是要托你照顧,凡事別太為難他。」
此話一出,全屋子的空氣整個凍結,有些小弟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有些則難過的看著黑大磊,白立花最尷尬,卡在中間進退不得。
最熱絡的氛圍環繞在豪哥四周,他笑得可燦爛了。
「恭禧你豪哥,終於如願以償,阿爸,沒事我先送我同學回家了。」黑大磊摟著白立花的肩走出家門,白立花本想撥開他的手,但看他一臉氣憤樣,也就算了。
我望向門內,黑大磊的媽媽露出跟豪哥一樣的笑,透露著一股不尋常的味道。
洪哥跟著我們一起回到了白立花家,黑大磊放下籠子轉身就走。
「黑大磊,你還好吧?」
「萬華扛霸子的位子被人搶走了,怎麼可能好。」他雖這麼說,臉上卻浮現我最愛的那種壞壞的笑,嘴角往左邊上揚三十度角,眼睛調皮的眨了一下。
白立花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只能擔心的看著他。
「沒事啦,我誰啊?萬華花豹耶,有在怕嗎?豪哥什麼咖?肥狼都鎮不住了還想壓我,你等著看,最後扛霸子還是我。」說完他揚長而去,那背影有著說不出的帥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