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改觀-4

柳旋
發佈於心房
2023/06/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岳翔完全不避諱地讓人知道他在追我,不管我對他多冷淡,他都不放棄,不得不佩服他的厚臉皮跟不死心。
我也同時感受到女生們討厭忌妒的眼神,這對有嚴重社恐的我帶來極大的困擾。
下節課是體育課,起身要和大家一起前往操場時,隱約感覺到肚子有點不舒服。
「若軒,妳還好嗎?臉色有點不好,要陪妳去保健室嗎?」細心的嫣柔,察覺到了我不舒服。
我捂著肚子,搖搖頭。「我沒事,生理期快來了有點痛。」
「妳都冒汗了,不要硬撐。」
「我真的沒事,每次快要來的時候都會這樣悶痛,多喝熱水就好了。」
「好吧,如果有不舒服馬上跟我講,我陪妳去保健室。」
點點頭,接受了嫣柔的好意。
今天體育課要打籃球,對於球類我只對羽毛球有興趣,其他一律球類運動一概不通。
幸好體育老師不會太過強硬,不想打球的人就讓我們去操場走走,要我們多少動一下,不要只是躲在樹蔭下聊天。上課都在教室坐整天了,還不趁體育課活動活動?
無奈我肚子越來越痛,不斷冒汗,動一下我都覺得痛苦。
「若軒,我看妳臉色越來越白,我陪妳去保健室吧?」嫣柔拿出她的手帕替我擦汗,「妳是不是有吃冰啊?怎麼會痛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很少這麼痛過。」
少根筋的力芸也察覺到我的不對勁,「要不要吃止痛藥啊?看妳這樣我也難受。」
我痛到咬住嘴唇,說不出話。她們看我這樣也著急,沒想到孟力芸竟然大聲喊岳翔過來。
「岳翔!你過來一下。」
聽到呼喊聲,岳翔把球丟給其他同學後小跑步過來。「怎麼了?」
「拜託你幫忙一下,若軒不舒服,你能帶她去保健室嗎?」
還沒來得及拒絕,岳翔直接抱起我往保健室走去。在他一把抱起我的時候,我聽到其他人的驚呼與議論,嫣柔趕緊跟體育老師說明我的情況,老師讓他們趕快帶我去保健室休息。
到保健室之後,校護用了熱水袋給我,熱敷之後疼痛感有比較舒緩。
嫣柔跟力芸都在旁邊陪我,岳翔不見人影,大概是回去上體育課了吧。
「若軒,真是快被妳嚇死,看妳痛成這樣,一直冒汗,要妳來保健室也不肯。」嫣柔像姊姊一樣的唸我,並不討厭,畢竟我知道她也是擔心我。
「對啊,還好我找我岳翔幫忙,不然不曉得妳要拖到什麼時候。」
雖然感謝力芸的即時幫忙,但為什麼要找岳翔幫忙呢?「妳是不是收了岳翔什麼好處?這麼幫他製造機會。」
「我才沒有!我也只是跟他比較熟而已,其他同學我不知道叫誰。」
嫣柔笑了,「若軒,妳人在不舒服還不忘要唸力芸。」
「當然,我就是不想跟他有太多牽扯,真是豬隊友。」
力芸慌了,「對不起嘛,我也沒多想,看妳那麼不舒服我也著急啊。」
「不怪妳,我知道妳是關心我。不過我還是希望妳慎選。」我微微笑著。
「妳真的要多察言觀色一點,老是狀況外。」嫣柔也噹了一下力芸。
「人家不是故意的嘛。」力芸癟著嘴,她有些自責自己的少根筋,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
岳翔出現了,手裡拿著紙杯。「給妳,喝了應該會好一點。」
我緩緩坐起身,接過杯子,是熱可可。原來他消失,是去買熱可可給我。
「謝謝……」這一刻,突然覺得他好像有點貼心?
「妳好好休息,有什麼需要隨時跟我說。我在這好像妳也不方便,有她們陪妳就好。」他放了一袋東西到床邊,轉身離去。
力芸好奇的打開袋子,「哇,好多巧克力哦!還有暖暖包耶。」
嫣柔看著我,「是不是有些感動?」
我碎嘴,「連妳也要虧我?」嫣柔笑而不答。
看著力芸翻著袋子裡的東西,心裡確實有些暖。
「欸,不對啊。」力芸放下袋子,「岳翔怎麼好像很懂這些?他知道妳那個來嗎?」
此話一出,我跟嫣柔對看一眼。「我怎麼可能跟他說這些。」
「我也沒有。」嫣柔也否認,「剛才來保健室也只有跟校護說若軒肚子痛而已,岳翔離開保健室才跟校護說需要熱水袋。」
「那他是暖男耶,懂這些。」力芸對岳翔讚譽有加,而我跟嫣柔想到的卻是其他層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這部小說並不是浪漫的愛情故事,而是令人覺得心酸的故事。當一段感情遭到背叛、受到傷害,接下來的日子...妳會怎麼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