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常常會想,自己身為sub的優點是什麼?姣好的身材、傑出的外表、獨特的氣質、優秀的技術?不,我一項也沒有。頂多有一顆赤誠的心。可是這又要如何跟他人訴說呢?這是要用行動證明的。然而在正確的對象出現之前一切都是空談,更何況忠誠是一個非常主觀的形容詞。
平常的文字、面對他人時的表現、不夠多的經驗,常常讓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很好的sub。我是個自尊心略強、用字有時候可能有些粗俗、很有主見及自己想法的人;面對他人時我總是無法放心地將自己交出去,藉由調皮、頂嘴來偽裝無法臣服於對方的自己,有時還會覺得自己不夠「乖」;經驗不夠多使得我沒有辦法很精確地將感受即時回饋給主動方,而沒有經歷過訓練也使得我在看到那些訓練有素的狗勾時總會覺得自己相形見絀、無地自容。
版上很少關於圈內的發文也突然令我開始思考,在別人眼中我會不會只是個冒牌貨?明明生活都跟bdsm無關硬要說自己是圈內人?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發那些相關的文字,可是沒辦法啊。總是孤身一人的我,心中sub的那一區塊已沉寂許久,被埋在時間的塵絮底下了。一直沒有合適的對象使得我想臣服於某個人的心逐漸安靜,剩下的只是靜靜的等待對的人出現,而在那之前我能做的只有努力生活。
久未接觸刺激使得我最近對於被支配的慾望逐漸減少,心中的某一塊拼圖好像被拿走了。在無欲無求的狀態做什麼都很無趣,自慰也越來越難得到滿足。曾經可以靠自慰時的性幻想達到滿足的我如今也想不到東西了,腦袋一片空白,如今不過是像打卡般滿足生理需求罷了。被說「你只是色」時我心裡既難過又無奈,沒想到在他人眼裡我是這種樣子,總感覺被否定了一切——我明明就不是這樣的人。我想要的絕對不僅僅只是這些,只是如今我不知道怎麼「想」了。箱子一旦太久沒打開,要開啟的時後便會卡住吧?我的箱子也開夠久了,如今蓋子逐漸闔上應該也不足為奇,這明明不是我的錯啊。
突然很害怕箱子再也打不開,或是在需要的時候打不開。想起曾經持有拼圖的那段時光,雖然求而不得很難受,但有多渴望,在得到滿足時便會有多愉悅。在偶獲甘霖時那興奮得雞皮疙瘩、感覺一切都瞬間活過來了的那種感覺是騙不了人的,這才是我要的啊。
如今快要遺失那種感覺,我還會是我嗎?好害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少女失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極短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雜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思路|24.06.19本來今日是不想寫思路,但又覺得這種每日碎碎念有其必要,想想還是寫一下。《賤畜》目前進入公畜篇,登場的阿承,跟先前的警衛阿成都是舊有的賤畜篇的角色,也就是公畜跟母畜都遇見了同一個S,這邊寫S而非主人,是因為我想寫一個壞壞的角色。沒有理由一定要讓S既認真又負責吧。 寫一個玩膩了丟掉,似乎才是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4-06-19
    私域流量增長模型:從獲客到裂變全方位解析在數位時代,私域流量成為企業成功的關鍵。私域流量指的是透過自有渠道吸引消費者,提升用戶黏性和轉化率。本文探討私域流量的優勢、增長模型核心要素、各階段的挑戰和解決方案,幫助企業實現高效運營。
    Thumbnail
    avatar
    EurekaScholarHub
    2024-06-18
    私家偵探:揭開隱藏真相的無名英雄私家偵探擔負著調查婚姻不忠、蒐集法律證據、企業內部調查、尋人服務等多樣工作範疇,為個人和企業提供專業的調查服務。選擇合適的私家偵探服務非常重要,需要查詢專業資格,檢查過往經驗,閱讀客戶評價等。私家偵探不僅能提供確鑿的證據,還能保護個人隱私,減少心理壓力。
    Thumbnail
    avatar
    jolia
    2024-06-18
    思路|24.06.18常態連載持續湯成紀与李英豪的兩人旅行,途中我寫入了車內放出的音樂〈島嶼天光〉,因為知道後面要寫總統選舉篇跟青鳥冬鹿篇,便可以先鋪墊。在寫湯成紀的兩個媽媽曾帶他去太陽花現場,算時間時,就這麼湊巧剛好是他小學要結束,從而知道「權力是爭取而來的」,才有叛逆得想要跟爸比住在一塊。 這一切都不是事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4-06-18
    私人電影院|《冬冬的假期》:宮崎駿《龍貓》的原型在苗栗?真人版的龍貓就是飾演寒子的楊麗英,甚至電影裡的她也和龍貓一樣撐著一把傘,只是遭遇比動畫殘忍太多。 故事發生在苗栗銅鑼,因為媽媽生病住院,冬冬和妹妹婷婷被小舅和小舅的女友帶回開醫院的外公家度過暑假。從大城市到小鄉鎮,從小孩到大人世界,對應開場的畢業典禮,把一個練習道別、學著長大的假期描繪得生動細膩。
    Thumbnail
    avatar
    私人電影院
    2024-06-18
    望眼欲穿的是每一個轉角 明知不會出現的身影 一年了 我還是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今天又走過學校外 雖然知道畢業後不會再見 可是還是渴望能有奇蹟發生 你不知道我有多希望走在馬路上撇頭能看見你在便利商店前和朋友嬉鬧玩耍 多希望走出校門能看見你又一次迎面相遇 多希望你還走在我前方 而我凝望你的背影 多希望
    avatar
    是容呀~~~
    2023-04-26
      雨,在午後醒來。淅瀝瀝地滴著,綿綿如絲,像極了童年的一場夢。縈繞而細微地織著一對父女的背影,父親厚實的手,那雙寫過許多詩詞的手,正輕而緊實地牽著他所寶貝的女兒。   此時有無數字句在她心中翻湧。   「日月無光星不亮」,當畫面漸暗,這句話浮現出來。綿而細的雨飄著,力道遒勁的字跡,如父親用他生命,
    Thumbnail
    avatar
    藍草
    2023-04-05
    .2 思寫於2022.9.25,家中 食用情緒:貼近虛無的未知 看到了嗎?我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欲言
    2022-09-25
    思緒~~ 儲思盆~~
    Thumbnail
    avatar
    mind
    202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