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夜思緒混雜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擅長轉念的人,有某些日子我懷疑自己是否是偽善的,講出那些得體的話,是否只是試圖讓自己看著不那麼狼狽。
事實上,我很難講出自己心中所想,那些慾望,因為我對向別人"索討"這件事,有非常多的難以啟齒,是害怕被拒絕、害怕被留下壞印象、害怕讓人覺得自己是伸手牌又或者害怕自己不是別人所期待的得體,善體人意。所以一直以來,我很習慣內化自己的情緒以及需求,遇到不開心的事就不斷轉念,如果沒辦法得到自己心中的需求,就會當作自己不需要那些東西。
終於,我在別人口中,是一位落落大方、善體人意、三觀爆正(可惜不是五官)、佛系女友,然後我在這一個七年的坎裡面,仍在努力,卻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我也被別人錯誤期待了呢?是否因為我總是不說出自己真正的心之嚮往,所以走到這個地步呢?是不是應該像別的女孩一樣,撒嬌、任性、耍脾氣、毫不猶豫地說出對方的不是並肆意指責、毫不猶豫地說出自己想要的才是正常的嗎?
我是黑洞,佇立在這,等著誰來。
我想這個問題,也有很多像我這種性格的女孩會常問自己的吧?但是轉念王通常在思考到沒有答案的時候,就會覺得這就是自己,為什麼要因為別人好像都這樣就改變自己?肯定自己,比所有自身以外的人肯定自己更重要,
「不行,少一個都不行。」看著你的訊息,我也在群組裡,所以你是否也少不了我呢?
我就是這樣的女孩,習慣和自己說話,習慣問自己問題,也習慣在心裡問別人問題,但我不問、不說、不討要答案,因為對我而言,那些別人主動釋出的,比要來的,更真實。
這就是黑洞裡的我,站得遠遠的看著這一切,看著眼前所有,找自己舒適的那個位置。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