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三只要臉皮厚?一個問題顯見被包養的自我修養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們做八大的,沒被人包養過都是白做。」
:「......白做了十年我感到很抱歉。」
小三,比酒店小姐、半套妹那類"玩物",被元配們認為是對婚姻更具傷殺力的,於是對她們更不留情面。殊不知,"專業的小三"是不會動到金主的職業和家庭的。

若金主本人是那棵搖錢樹,那麼家庭與公司就是它底下的沃土啊!!!

現代人常常在工作上受一點委屈就想離職,然而小三這個職業,就是來受委屈的。畢竟金主不是笨蛋,他要妳的感情和依賴,但除了錢,妳什麼都得不到。
「當然要是說好了包養、被上了卻拿不到錢,小三只能認栽。但對小三來說,最恐怖的卻是長期包養。」 條通媽媽桑席耶娜說。
「那是一種被豢養的焦慮,妳的生命線被掌握在一個隨時可以變心的男人手裡。但妳並不知道脫離了華麗的鳥籠,妳可以飛向哪裡。」
就是唱歌,還得看主人的心情。
被包養其實也是專業技能,看人臉色吃飯並不是誰都能做到的。
家庭主婦是沒有三節、沒有加班費、沒有勞健保、沒有年終、永遠責任制、員工旅遊還由小三代勞,
職業小三也是要會看人臉色,不是卡來伸手屌來張口而已。要拉攏豪紳,卡片金額七三分帳、七成如數歸還,能得三成還得看人臉色。
跟跪著要飯沒什麼不同,就這還一堆人想跪沒門子呢,跟可以當自己父親睡的大有人在,生意嘛,不寒磣。
這麼高級的專業技能,會看它不起的人該不會都是高手吧?我是不敢小看啦。
不鼓勵女性去當小三,但是不得不承認,小三承接了元配不想做的工作----維繫男人的自尊。許多家庭和企業才得以平衡。
若要說什麼比職業小三還寒磣,那肯定就是....不收錢的小三吧。付出青春、肉體與感情,連錢都沒賺到。
有趣的是,每次叫我去當男人的附骨之蛆的,總是男人。
「為什麼不找個有錢人嫁了,就不用做這種工作了。」
他們自己接受了嫁他就要養的設定不是嗎?只是不想娶我。
「…別跟我說,去跟有錢人說啊。」
雖然不提倡女性去當小三,但為了證明小三是個專業技能,在此提一個問題,不限性別,大家留言回答我:
若妳是個職業小三,這天金主問妳:「到底是愛我的人,還是愛我的錢?」妳該怎麼回答呢?

比起小三,這年頭最難當的還是正妻吧

說起正妻,尤其是老公養的起小三的,個個都是真正的神力女超人。
她們上要孝敬父母、下要養兒育女,有的還操心著老公的事業,三天兩頭跟官太太們社交為自己丈夫鋪路,然後還要對丈夫出軌視而不見。
如果要離婚,她得考慮婆家娘家怎麼交待、小孩怎麼見人、太太圈裡會怎麼說,甚至能不能「對的起」社會大眾……就是沒法考慮她自己。
她們既沒有得到經濟價值,也沒有得到情緒價值。而那些看似不滿她們才出軌的丈夫,什麼都沒有給她們。(通常能嫁進豪門的女性自己都不會太平庸。)
有錢人家的太太們富得只剩下錢。但最起碼她們有錢請保母、有錢做SPA、買名牌、搞搞副業,聊表慰藉。
中產階級的太太們可就沒這等好運了,當丈夫對小三抱怨正宮們不如小三溫柔漂亮體貼,那是因為小三們不必打理家務、照顧老小、有時間上美容院,還不用全時間伺候你的壞脾氣。
光講上美容院這件事,一次基本頭髮護理至少1000,弄個手指甲腳趾甲2000,再做個臉又2000起跳……這種東西少說一個月至少也要做一次。
太太只會想,這5000家裡可以買一個星期的菜。
有小孩的人無法穿飄逸白色的衣服,小孩很可怕,而小三天天都可以穿得像仙女。
付出青春和人生,不求回報地打著沒有止息的孤獨戰爭。離了婚吧,老公還不見得能賠妳多少贍養費呢。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越來越多女性不想結婚。

妳呢?妳想成為小三或者正宮?

媽媽桑說了那個問題的答案:「如果我不愛你的人,你的錢我也不屑拿。」
道理也簡單,設想一個腦滿腸肥、禿頭凸肚、滿身惡臭、牙黃眼濁……妳怎麼不能忍就怎麼來的男人,拿著一疊錢說要包養妳,那疊錢的厚度也只是延長妳說不的時間罷了。
我相信真的有願意屈就當其小三的女子,她們令人尊敬。
但相較之下,肯跟這種人簽訂長期賣身……婚姻關係的元配絕對是真愛吧。

啥?妳跟我說妳不但是小三,而且沒拿錢??

有人可能會問我到底站哪邊的。請不要來留言,我會笑死。為什麼一定要挑小三或正妻邊上站,我聲援的一直是女性。

明明是男人的錯,女人何苦互相傷害?

如果妳的對象已婚,而妳還不拿錢的話,我只能送妳這張圖,剩下的都不忍說。
最最起碼,小三在法律上是輸元配的,誰知道這男的是不是居心不良,存心跟老婆來坑騙妳的感情身體,末了還要用民法跟妳要分手費呢?歷史上這樣見證過的女性可太多了。
195會員
64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