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L.A.開車到Las Vegas,一個人去Bruno Mars演唱會!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首先,這是我人生中最讚的體驗之一,而我也鼓勵所有人一生要追星一次。
Bruno Mars是我從高中到大學畢業最愛的歌手,他的每一首歌我幾乎都會唱,也曾經在網路唱歌APP組過Burno Mars社團,而我的夢想就是能看到本人的演唱會。
當時我人在L.A.,有天在網路上看到Burno Mars三天後會在Vegas開演唱會,我整個人跳起來。這麼近,我好想去!然後馬上花了400美金買了一張票,雖然很貴,但這是我以後可能再也不會有的機會!因為時間很緊湊也約不到朋友,便決定要一人到Vegas去看演唱會。
在衝動過後我分享此事給一位美國朋友,他一看票價便說:「你這是黃牛網站」。我頓時緊張,並且想會不會出什麼事,他接著回答:「如果不買黃牛也買不到了,我可以借你車子,但油費你要自己出。」原本我計畫坐飛狗巴士去,但朋友擔心我的安危,於是就讓我開他的車出發。
演唱會當天早上,4個小時的車程一個人,第一次自己開車從L.A.到另一個城市。到達Vegas先在青旅Check-in,這是我第一次住美國青旅,一晚才30美金,超級便宜!
領著新的床單枕套後我就進到房間。一開門發現,6人房裡面居然只有我一個女生。「這情況很不妙吧!?」我想著,但我還是全程保持危機意識。安頓後稍微跟室友們聊天,才知道他們是5個英國足球隊的大學生,晚上他們要慶祝贏球並參加一個派對,然後邀請我加入。後來我要去演唱會便拒絕了,不過慶幸的是他們狂歡了一整晚沒回來,所以直到早上我都擁有一整間房間XD
演唱會當晚Bruno Mars和Hooligans的表演非常精彩,不只有演唱以前的專輯,也加入了三首即興演唱的歌曲。我也跟著旁邊陌生人一起唱歌跳舞,當下只有一個強烈的想法:「十年前的夢想居然實現了!」,而從這次一個人的旅程中,我體悟到花錢買體驗是一件好快樂的事。不管票價多貴、住的地方多簡陋、一個人開車多孤獨,在演唱會當下這些想法都煙消雲散,而且這些都是我一個人旅行的特別體驗。
隔天中午,我一個人開到Vegas舊城區,買了一個5美元的Taco,靜靜的坐在車子上吃完。下午開車回L.A.,車上播放著Burno Mars的歌,一路上哼著回家。
#YOLO
Katy Lin
Katy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