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橫 • 拉芙蘭木屋民宿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都還過的好嗎?😀
我是小洋蔥,今天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一個山中秘境🏕,
就是位於海拔1000多公尺的「南橫 • 拉芙蘭木屋民宿」。
外觀點了燈☀,看起來閃閃發亮,整棟木屋都是老闆自己蓋的,
裡面有陽台,在晚上坐在那邊喝水看風景也不錯。
當天到的時候約晚上7:00,
那裡的商店雖少,但是風很涼爽,
風景也很漂亮,結果我玩到9:00才回去🥱(慘了,明天還要爬塔關山~😫)。
小山羌
最後⏮️
如果您喜歡小洋蔥的文章🧅
一 定 要
\
\ \
\🎌 \💕

\
\
\🏃‍♂️🏃‍♀️🏃
若覺得
文章寫得👍
也一定要


支持我👍
讓我有更多的動力ㄡ~😀😀


我會盡量
每隔一天發布一篇文章📃📜📄
(周末例外,時間到暑假結束)!
如果
有話想對我說🗣️
也歡迎留 言🤗
我會一定
盡快
回覆◀️
這篇文章結束\
\我們下次見
\~byby~👁️‍🗨️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