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愛你對不對(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說著就想到這一層,囁嚅著自己住了口。
「算了!沒事。」
她在宋子瑄那樣鄙視的眼神下,招架不住的逐漸後退,轉身卻腳步太急,踉蹌了。
她沒穩住,馬上就要跟濕涼的地面來個親密接觸,有個力道猛地抓住她,讓她能藉這力量站穩腳。
宋子瑄的眼神沒情沒緒的,正看著她。
「謝………」
她沒道謝完,宋子瑄已經越過她,走了。
她原地呆站看他走遠………
忽然,宋子瑄出聲了。
「住哪?我送妳回去。」
嗄?
她又再一次,在這男人面前,愣了。
**********************************
這樣的宋子瑄………
她不認識。
路上,他說。
不管妳是不是真是謝孟凱粉絲,還是有其他目的,看在妳今天在這日子專門跑了這一趟的份上,我送妳。
她也不知道面對這樣的宋子瑄該對他說什麼,或是她能對他說什麼。
兩人一路上就這樣沉默無語到她下車。
她這一聲謝謝從墓園到此刻都說不完,宋子瑄就像煩到不行的急著趕她下車,然後車子迅速開走。
目送車子遠遠開走,她還在原地傻站了會兒,才覺得自己也疲憊到快抬不起腳時,才慢慢進了屋子。
這算是告別過去了吧!
(待續)第一章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楓菲赤炎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難醒情難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難醒情難斷(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愛你對不對(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樣愛你對不對(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愛你對不對(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愛你對不對(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樣的妳誰都會愛上:從「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解讀如何運用顯化法則成就戀愛(下篇)如果在戀愛的路上,經常遇到阻礙,無法成就戀愛,也可能是有下面這些阻礙愛情的限制性信念。在開始設定對象勇往直前之前,先來檢視看看妳是否有這樣的想法。當妳不能把這些固有想法轉變之前,就算有目標有對象,妳也會覺得鬼打牆邊的備受阻礙。一起來從「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這部日劇來檢視看看!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3-02-02
    這樣的妳誰都會愛上:從「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解讀如何運用顯化法則成就戀愛(上篇)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不只是一部甜甜的戀愛劇,頗有顯化法則的智慧在裡頭。簡單來說,這是一個顯化SP(特定人)的成功範例,用顯化法則的角度看完這部劇,妳也能從女主角佐倉七瀨那兒,學到怎樣成就戀愛。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3-01-28
    106/5/20週六分享會《這樣你還要愛我嗎?》會後心得 By 咖羽在5/20的專線分享會之前,對於精神疾病當事人談感情,我一開始有一些自己的想像與疑問,像是當事人談感情時會不會有比較多阻礙呢?當事人又是如何看待與感受自身的情感以及與他人的感情關係呢?過程中不但觀看到許多人對於愛情有不同的詮釋與樣貌,也回頭聽見自己面對過去感情的矛盾聲音。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2-07-15
    愛你的人,一定會這樣做你有曾經滑到一個很好笑的影片,然後下意識地第一時間就分享給那個他或她嗎?
    Thumbnail
    avatar
    小東西
    2022-04-18
    Can You Love The One Who...| 你能否愛這樣的自己……你能否愛你的瘋狂 你能否愛你的清醒 你能否愛你的愚昧 你能否愛你的混亂 在你之內有個苦悶的自己 有個緊張焦慮之自己 你可否兩個同時都愛 還有那個不斷盡力的自己 我其實已經疲乏於「愛自己」的標題,受不了動輒「愛自己」的消費催敗,也不明白為何類似的雞湯文總是愛如潮水。
    Thumbnail
    avatar
    挑高健身房
    2021-09-24
    這樣你還會愛我嗎這個世界一直一直變著,小時候以為,世界應該是有個軌道有個時序走著的,進行著的,但漸漸,長大後發現了許多,有國家要到晚上11點太陽才會下山,原來心中的時序,只有我是這樣想的。
    avatar
    passion28
    2021-06-23
    這樣的愛自己,對你而言,夠嗎? 有點靦腆的一位阿姨,不甚自在的坐在我眼前。 為了讓她舒服些,刻意的把個案約在環境隱私又舒適的空間。 她眼睛有時會閃,對陌生的我,還在選擇什麼能講什麼不能講。 敘述了目前的一些生活狀態,她開始眼裡有了放鬆跟笑容,攜手了16年突然離世的伴侶,讓心輪還是一談到就一陣酸的能量散出,「又能怎麼辦,就只能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6-15
    2020.10月26日- 願你同樣愛上這片橘 攝於吉隆坡中的一個小區 長腿叔叔你好嗎?  是啊!又是我了。請你有心理準備也不要驚訝,你可能將瘋狂收到我的來信了。是的我承認,我有太多話藏不住; 是的我也承諾,我自閉到有點孤寂; 是的我更承認,我每天都正期盼著一個改變。 叔叔你知道嗎? 我一直以為我的愛好從不需要花錢,也很容易可以滿足到。躺在草地上
    Thumbnail
    avatar
    脆脆 Chui Chui
    2021-02-10
    《這樣不OK》:我愛你,你愛他這部美劇從發展開始就受到矚目,因為它和英劇《去X的世界末日》的原著作者是同一位、執導全7集的導演又是《去》的首季導演之一,加上《去》的黑暗調性實在搶眼,觀眾難免對這部高度相關的新作有所期待。雖然目前評價有些「不如預期」,但我還滿喜歡的,因為它講到我的痛處:喜歡上自己的同性好友。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20-03-10
    《L-O-V-E》23:這樣的我你還要愛嗎「我當時沒能勇敢,這樣你還要愛我嗎?」她們,都在努力啊。努力決定著要不要跨出那一步,一步,就是命運。一步天堂,一步摔傷。那一步。
    Thumbnail
    avatar
    小劉醫師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