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愛你對不對(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望著那一動不動就靜靜立在那墓前的男人背影,她頓時一滯,腳步再踏不出去,也再沒有往前走的勇氣。
正想著先回頭,過會兒再來比較恰當時,明明她一動沒動,明明她和他之間還有些距離,那個立得筆直的身影,鬼使神差的轉過來。
準確的看見了來不及回頭轉身離開的女人。
那男人有一對明亮有神的眼,那眼看著她,裡頭滿是疑惑。
「妳是誰?」
現在回頭來不及了。
現在要說自己是經過也不可能,她就站在通往這座墳的唯一條小階上。
她還沒做好跟這個男人見面的準備,但現在這情況也由不得她準備了。
想了半晌,沉默了半晌,那男人臉色已從疑惑到逐漸變了臉色。
她只好伸出手,指著那座新墳,說:「我,是………仰慕他的粉絲。」
「粉絲?」男人眼神投向墓碑上的人相,再打量她,「我怎沒聽說他還有粉絲?」
當然沒聽過,因為他本人也不知道。
「他也不知道的粉絲?」男人粗濃的眉毛皺得緊緊。
不自覺把自己心裡話說出來的女人,「呃,因為我是他後面的粉絲。」
她趕忙補充。
「後面的粉絲?」男人的眉頭打結了,語氣不佳的說:「妳是變性人?」
「什麼?」她呆了,忽然又一瞬明白過來,慌忙說:「不是!我是貨真價實的女人。」
「那妳說什麼後面………」
「不是,我意思是,我是他過世以後才成為他的粉絲。」
她急忙解釋,怎麼也沒想過男人會將她的話誤解到那個方向去。
但是也不能怪男人會這樣想,因為謝孟凱………
男人臉色稍微好看些,但才一下子新的疑問又產生。
「妳仰慕他什麼?他對女人沒興趣。」
她內心尷尬了一下。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楓菲赤炎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難醒情難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難醒情難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難醒情難斷(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愛你對不對(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一個男人經常這樣廻複你說明愛你入骨看到過這樣一句話: “愛是藏不住的,閉上嘴巴,眼睛也會說出來!” 深以爲是! 愛有時候很難,難的讓人捉摸不透;但有時候又很簡單,簡單到從我們的日常聊天中,都能看出他對我們的真心。 男人經常這樣廻複你,說明他真的愛你入骨!
    Thumbnail
    avatar
    钢笔文言
    2024-01-05
    最遙遠的距離,是妳在我眼前,妳卻不知道我在這裡。【文字電影/ 月老】: 五句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今天日青編輯想分享一部關於愛情的電影,關於一部刻苦銘心愛情,一開始我也不是很相信,但當它來了是誰都檔不住,也許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像是愛情,給一直對於愛情保持觀望的你。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7
    畢業,啤酒,夜遊,你的柔軟嘴唇 【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二堂】:我喜歡你,但還是就這樣。當朋友好了。突然,班長拉住了我,要我陪他去盪鞦韆,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下,或是盪鞦韆的暈眩作用下,我不解之所的說「班長其實我喜歡你」班長拉住下了我的盪鞦韆,我們就這樣四目相望,氣氛越來越曖昧,突然班長突然吻了我......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3
    為什麼我們總是容易就這樣錯過愛情【文字電影/在愛裡總是錯過 你】: 給總是錯過愛情的你在愛情裡,我們往往追求完美,或是轟轟烈烈,但現實卻往往與我們的期望相悖。有時候,即使彼此相愛,也會因為種種原因而無法在一起。這真的會讓人感到不知所措,心中充滿了可惜和遺憾。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12
    這樣的妳誰都會愛上:從「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解讀如何運用顯化法則成就戀愛(下篇)如果在戀愛的路上,經常遇到阻礙,無法成就戀愛,也可能是有下面這些阻礙愛情的限制性信念。在開始設定對象勇往直前之前,先來檢視看看妳是否有這樣的想法。當妳不能把這些固有想法轉變之前,就算有目標有對象,妳也會覺得鬼打牆邊的備受阻礙。一起來從「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這部日劇來檢視看看!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3-02-02
    這樣的妳誰都會愛上:從「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解讀如何運用顯化法則成就戀愛(上篇)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不只是一部甜甜的戀愛劇,頗有顯化法則的智慧在裡頭。簡單來說,這是一個顯化SP(特定人)的成功範例,用顯化法則的角度看完這部劇,妳也能從女主角佐倉七瀨那兒,學到怎樣成就戀愛。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3-01-28
    106/5/20週六分享會《這樣你還要愛我嗎?》會後心得 By 咖羽在5/20的專線分享會之前,對於精神疾病當事人談感情,我一開始有一些自己的想像與疑問,像是當事人談感情時會不會有比較多阻礙呢?當事人又是如何看待與感受自身的情感以及與他人的感情關係呢?過程中不但觀看到許多人對於愛情有不同的詮釋與樣貌,也回頭聽見自己面對過去感情的矛盾聲音。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2-07-15
    愛你的人,一定會這樣做你有曾經滑到一個很好笑的影片,然後下意識地第一時間就分享給那個他或她嗎?
    Thumbnail
    avatar
    小東西
    2022-04-18
    Can You Love The One Who...| 你能否愛這樣的自己……你能否愛你的瘋狂 你能否愛你的清醒 你能否愛你的愚昧 你能否愛你的混亂 在你之內有個苦悶的自己 有個緊張焦慮之自己 你可否兩個同時都愛 還有那個不斷盡力的自己 我其實已經疲乏於「愛自己」的標題,受不了動輒「愛自己」的消費催敗,也不明白為何類似的雞湯文總是愛如潮水。
    Thumbnail
    avatar
    挑高健身房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