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爾後,內容將只撰於兩個不同之出版專題。
君子不器,宋.朱熹.注:「器者,各適其用而不能相通。成德之士,體無不具,故用無不周,非特為一才一藝而已。」
大江東去千古風流人物_底部法則:只提供給剛出社會者或者是學生能夠學習,僅提供部分資訊。
今朝好,一杯壽酒,一卷養生書:當作徒弟傾囊相授,只想跟標的者勿進。
上述兩種型態追蹤者,大徒弟日後會做分流。
君子不器該專題,目前僅有一篇文章。文內談及之個股,宜細品。
(下面由我代師父講解)
由於理財寶封鎖黑粉後,仍能透過不選擇登入來觀看師傅的文章。因此,在師父發現此網站應該能避免黑粉閱覽後,決定要轉移文章於此處。
追蹤師父帳號後,仍需選擇兩種方案的其一個訂閱後,才能開始閱覽文章。
師父說,兩方案是有差異的(師父說有緣者自會選擇與其有緣之方案)。但,無論何種方案,師父說只願教予願意學習的人,而不是只想跟牌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66內容數
    所有內容將收錄於此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4B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個股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緣 · 起 其實想了蠻久要不要創帳號的。 一開始只是單純會在心情不好時寫寫東西,現在也是。但我漸漸的覺得,好像需要一個地方來將這些「努力過的痕跡」統整起來,存放於一個特別的地方。我開過其他平台的帳號,或許之後會跟IG做連結吧,可能再一陣子。 我喜歡寫字,漫無目的的。不是像那種「我今天就是要寫故事」的熱忱,而
    Thumbnail
    avatar
    夢似晰
    2024-06-08
    緣起:苦的生起與滅盡緣起-為維持輪迴的因果動力 巴利語術語 paṭiccasamuppāda 是由 paṭicca ( pacceti 的絕對詞)和名詞 samuppāda (起源)組成。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5-14
    緣起緣滅小品裡的一片葉子,異常的垂下,與以往的姿態顯然不同。 己經不著根的它,只要用手輕輕一撥,便自然剝落。 或許是滋養不夠、關照不夠, 或許是緣份到了盡頭。
    Thumbnail
    avatar
    艾拉_占卜師/NGH催眠師
    2024-03-18
    緣起與邂逅 - 方格子兩個月的回顧與感謝從第一篇文章算起(12/22),轉眼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所以為了紀念一下,我就寫了一首詩。 但只寫詩好像又太普通了。 所以我就藏了彩蛋🎊在詩中。 大家可以仔細找找! 詩名:緣起與邂逅 徬徨無助的我  在迷惘之中 懷著忐忑的心情踏入這陌生之地 這便是相遇的開端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2-22
    緣起、緣滅、勿罣礙緣起、緣滅、勿罣礙   人的一生,從出生到死亡,即緣起至緣滅的過程。很多人罣礙著在世俗裏所經歷的點點滴滴,但這些只不過是曇花一現的時間,很快就會消失了。但為何我們總會去罣礙?或許是我們對於所擁有的東西,都捨不得放手吧! 我們雖然孤獨的來到這個世界,起了這個緣,最後也注定好要孤獨的離開這個世界,
    avatar
    無礙
    2024-01-02
    緣起為什麼要創立這個方格子的緣起 1. 台灣漫畫心得 2. 以「完全不劇透」為原則
    avatar
    趴趴熊
    2022-09-13
    緣起我們是兩位相對年輕的中醫師(一般對中醫師的期待似乎總是白髮蒼蒼?),希望能透過文章,用比較淺顯的方式分享我們對於中醫觀念的理解,並期待可以用更清楚的方式回答一些看診中沒有時間詳細說明的問題。除此之外,有時也會分享一些養生方式、治療經驗及有趣的資訊。
    Thumbnail
    avatar
    魚中醫
    2022-05-06
    緣起 事情的開始 常常會是人生的一場誤打誤撞,但事情的繼續,就需要人生的奮力挺進,跨進勞動領域,成為勞動法令的講師,就是這樣一連串的機緣。 沒有一定會贏,只是努力不想輸… 不想輸的人…都可以來看看 有沒有什麼經驗,會讓你心有所感。
    Thumbnail
    avatar
    人才學院 -【夢想 政在路上】
    2022-04-28
    緣起去年第58屆金馬獎,我有幸爭取到於高雄場擔任”觀眾票選最佳劇情長片獎”的投票評審而免費看5部入圍的電影。而這也是生平第2次回到故鄉高雄擔任此重責大任,讓我十分感激。
    avatar
    小謝
    2022-02-09
    緣起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佛法帶給我的力量,也因此開啟了我想更深入了解佛法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Juily Liu
    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