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百勝廚泡麵開箱|曾經被譽為第一跟第二的美味泡麵

2022/1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系列的叻沙跟咖哩被泡麵之神THE RAMEN RATER譽為2013年的第一及第二名的泡麵,究竟有什麼魅力呢?
麵條使用清蒸脫水製成,不添加防腐劑,口感吃起來就跟拉麵一樣,嚼勁很好!湯頭的部分,榜上有名的叻沙跟咖哩我待會細講,但是我要特別說一下"蝦湯"口味,裡面的調味包都是液態的(沒有粉包),雖然我沒吃過新加坡的蝦麵,但是整碗湯好鮮好蝦,我還以為我自己在吃現煮的海鮮湯麵呢!然後這個系列都是沒有配料的,大家可以自己自由搭配,我買的價格為110元/包,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百勝廚蝦湯拉麵
「百勝廚蝦湯拉麵」
辣度 無
評價 ⭐⭐⭐⭐
【整體評分】匡匡私心大推蝦油加油蔥口味的湯頭蝦味真的很濃,吃起來完全不像泡麵,我假如放個蝦子、青菜、魚板,拿去賣絕對沒人會懷疑我另外湯跟麵很搭,就跟海鮮湯頭跟油麵一樣速配。

百勝廚咖哩拉麵
「百勝廚咖哩拉麵」
辣度 無
評價
⭐⭐⭐⭐⭐
【整體評分】大推推推推推濃郁的椰奶香搭配辛香料的咖哩尤其是奶香特別濃郁然後帶一點點椰奶的甜反而勾起食慾另外東南亞的咖哩都會用很多香料吃起來都會有那種顆粒感口感很加分咖哩跟主食麵條有多搭配我就不說了,喜歡咖哩的這款千萬不要錯過!

百勝廚辣椒螃蟹拉麵
「百勝廚辣椒螃蟹拉麵」
辣度
⭐⭐⭐
評價

【整體評分】不不不不不推甜辣口味的醬汁真要說起來像泰式甜辣醬但是跟麵條完全不搭另外我完全吃不到螃蟹的風味,我在吃的時候完全無法想像這系列竟然有這麼雷的口味,太失望了...

百勝廚叻沙拉麵
「百勝廚叻沙拉麵」
辣度 無

評價 ⭐⭐⭐⭐⭐
【整體評分】私心推爆入選2013冠軍泡麵完全沒問題口味上跟同系列咖哩大約7成類似,延續咖哩的濃郁椰奶香,但是又多了一個蝦皮的鮮香,這種鮮香搭配適當的鹹真的是超級美味,且每一口麵條都是滿滿的叻沙湯頭真的是太滿足了,喜歡叻沙的你不吃會後悔!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