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北歐之旅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北歐是一個充滿魅力和神秘的地方,它有著豐富的自然和文化資源,吸引了無數的旅行者。我也是其中之一。
  • 丹麥小孩如何從小學會社交?
    丹麥小孩從小就開始接受幼稚園教育,這是一種以遊戲為主的學習方式,讓小孩可以自由地探索和發展自己的興趣和能力。在幼稚園裡,小孩不會被強迫學習數學或語文,而是被鼓勵去玩耍、唱歌、畫畫、或做手工。這樣的教育方式,讓小孩可以培養自信、創造力、合作性和社交技巧。
  • 丹麥人為什麼把玫瑰花丟進馬桶?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時,我覺得很震驚。廣告裡,一個女人一早起床就覺得頭痛,她走到浴室,拿起一朵玫瑰花,然後把它丟進馬桶裡。接著,畫面切換到她喝了一杯咖啡,臉上露出了笑容。廣告的口號是:「不要讓頭痛毀了你的一天,喝咖啡吧!」我覺得這個廣告很浪費玫瑰花,也很沒有道理。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一個有意識地挑戰社會規範和期待的廣告,它想要傳達的訊息是:「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不要讓別人或自己限制你。」
  • 丹麥的存在主義
    丹麥是一個有著深厚哲學傳統的國家,它是存在主義運動的發源地之一。存在主義是一種關注人類存在意義和自由選擇的哲學思想,它認為人類必須自己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並創造自己的價值和目標。存在主義的代表人物之一是丹麥哲學家索倫·克爾凱郭爾,他在他的著作中探討了信仰、道德、憂鬱、愛情等主題。我在丹麥參觀了克爾凱郭爾的故居和墓地,感受了他的思想和影響。
  • 丹麥小王子和公主
    丹麥是一個君主立憲制國家,它有著一個古老而尊貴的王室。王室成員不僅是國家的象徵,也是國際社會的代表。然而,丹麥王室也有著一些與眾不同的特點,例如,它允許王子和公主退出王室,自己工作賺錢。
可倫坡堡
可倫坡堡是丹麥最著名的歷史遺跡之一,它是哈姆雷特故事的靈感來源,也是丹麥國王們的加冕地點。可倫坡堡建於十七世紀初,是一座復興時期的建築風格,它有著華麗的裝飾和壯觀的景觀。我在參觀可倫坡堡時,聽到了導遊講述了哈姆雷特的故事,也看到了一些與哈姆雷特相關的展品,例如他的劍、和他的墓碑。我覺得這是一次非常有趣和有意義的文化體驗。
北歐是一個值得探索和學習的地方,它有著豐富而多元的自然和文化資源,也有著開放而友善的人民和社會。如果你有機會去北歐旅行,我希望你也能發現你自己的驚奇和感動,也能與我分享你的故事和心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265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奶油爆米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信念創造實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團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詐騙天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聚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丹麥-美人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6/17(一),起床54.6kg,睡前55.4kg,總熱量1,155cal休假不夠久,復工感覺就沒那麼厭世。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婦女
    2024-06-19
    6/17 盤中大盤熱錢資金目前流往玻璃 重電 觀光 通路 生技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4-06-17
    6/17(一)正在走5-5-5,也是繼續等空,頭肩頂或是再創高與群組分享週五夜盤的回測支撐成功 但貪心想等再下殺,結果回測370反彈百點之多 收470、看似強勢實則籌碼偏空,再創高也是有 可能、但如同我之前所說。 5-5-5最後一波通常不要做比較好, 因為他有兩種解法: 1⃣️突破上週473、即為5-5-5以後 只要突破,就算開始滿足。隨時會結束
    Thumbnail
    avatar
    哈老濕的期貨教學
    2024-06-17
    6/17 雜記1原本是想說當日記寫,但我覺得這種突如其來的動力沒辦法應該堅持不了每天來上一篇,更別說持續寫了,所以就暫且稱其雜記吧。
    avatar
    Falsluxion
    2024-06-16
    2023新北耶誕歡樂城6大亮點別錯過!活動11/17~1/1新北耶誕城超歡樂的!整個氣氛超棒,阿偉先前就在粉絲團說了,下午就直衝了2023新北耶誕歡樂城,本以為避開最熱鬧的前兩周,逛起來人潮因該還好,舒適度也會有,沒想到光找停車位眼睛就讓我眼花了,雖然新北耶誕城附近停車場好幾座,但車位超級搶手!多方等待才找到,大家還是搭捷運會方便些,新北耶誕城的6大必看亮點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偉
    2023-12-05
    蘇格蘭高地之旅 Part 6-Hill O'Many 古石陣 前一天的胡搞瞎鬧擺 pose 以及有點高級的晚餐,加上不想跟夜晚說再見的大家,經過一夜好眠後,我們即將繼續我們老友雙十重聚的開心蘇格蘭高地旅程。 民宿算是住得很舒服,早餐也算還不錯的西式早餐,民宿的女管家人很 NICE,從我們昨晚入住開始的接待到早餐準備,再到我們離開時都很親切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11-29
    主題│2021臺北國際書展得獎作品精選介紹 晚安!今天是 #22號加菜日 #首發 第一次的主題是【2021臺北國際書展書展大獎得獎作品介紹】
    Thumbnail
    avatar
    仨仁 無菜單書店
    2021-11-01
    |食記-北市信義區|雞湯大叔(信義誠品店)|人氣雞湯火鍋,加料只要銅板價,一個人也能開鍋!雞湯大叔是隔壁的櫃姐強力推薦的火鍋店,對於愛吃鍋的我來說又多了一項選擇,雖然她推薦的是白蘭地鍋,在試飲了三種湯頭之後,不碰酒的我還是最後選擇了雞湯鍋,雞湯味道適中帶點時蔬的清甜味,加上裡面的幾塊煎過的焦香雞腿肉當湯底,讓湯底更香醇濃郁~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1-10-31
    [新北美食]瑞芳人氣排隊夯店保雲芋圓,瑞芳老街古早味傳承三代甜食,芋圓發明人來自這家店​ 芋圓是許多冰品與甜食必加食材之一,一個如同錢幣大小芋圓和湯圓頗為類似。市面上賣芋圓店家也不少,好吃店家也不少。這篇要來介紹一家端端芋圓發明人創業故事。保雲芋圓讓你吃的到芋頭的感動,用心堅持對的事,六十年來從不改變的黃金配方。傳承三代七十五年至今的好滋味,店家常常出現排隊人潮。 保雲芋圓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