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妳知道 24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徐穗珍聽到開門聲就看見所謂的副總站在那,禮貌的起身打招呼“你好,吳副總,我是徐穗珍。”

吳澄瑄聽到後立刻握住徐穗珍的手“你好你好,叫我澄瑄就好了。”

此時門外傳來聲響“葉總,您叫我準備的東西已經好了。”

聽到話後葉舒華趕緊站起身子冰冷地回覆“進來。”

工作人員進來將東西放在桌子上,意外發現吳副總也在,於是點了頭之後便離去。

確認門已經關好後葉舒華立刻跪下,討好徐穗珍“穗珍姐姐,我錯了,我不該瞞著你,現在瑄姐來了,可以作證我有沒有說謊,還有我跟她沒關係姐姐你也聽到了我只有你一個人。”

徐穗珍乜眼看葉舒華,心中還是不忍他跪著“起來坐吧!還有副總也坐不用站。”目前徐穗珍還沒辦法接受吳澄瑄的存在。

等待人都坐好後,葉舒華緩緩開口。

“我離開的第二年腿被石頭壓住,就回來到瑄姐他們的醫院治療,順便做心臟移植手術,結果差一點就回不來了,身體養好後,開始忙創業拉投資、應酬,有次連續三天都在喝,身體扛不住就進醫院,也因為這樣就常常去看胃科,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進醫院,不過已經好了。”

葉舒華說完不敢去看徐穗珍低著頭,第一次知道這些事的三位老師都呆住了,吳澄瑄則回想起那時候所發生的種種事情。

“葉舒華,告訴我為什麼不跟我說?”徐穗珍難過的質問葉舒華。

聽到徐穗珍的問句,葉舒華想起了當時徐穗珍的把柄握在大人手中“你不跟她分手我就把這件事跟學校通報”想到這裡葉舒華忍不住哭出來,但不想讓別人看見,於是抱著徐穗珍將頭靠在她的肩頸裡。

“我、我不是不跟你說,我是逼不得已,因為我不夠強大我怕聯絡上你,奶奶爸爸他們會把妳師生戀的事告到學校,那穗珍姐姐妳喜歡的職業就會被開除,甚至被所有人謾罵。”葉舒華說到最後就把埋在徐穗珍的肩頸,無聲的哭泣流淚。

相處了這麼久時間這是吳澄瑄第一次見葉舒華把情緒暴露出來,以前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沒有任何情緒,除了提到被她抱著的徐穗珍。

此刻徐穗珍特別心疼,原來在她不知道的地方自己給葉舒華造成了如此大的壓力“舒舒,不哭了,我不怪妳。”

收拾好情緒後葉舒華直接跨坐在徐穗珍腿上,在場的人都驚訝的看向她們,就連喝醉的宋雨琦也是。

葉舒華這氣場突然的轉換讓徐穗珍措手不及。

“徐穗珍我回來了,不會再離開了,妳還願意做我女朋友嗎?”

葉舒華說這些話時眼睛還紅紅地,卻只勾勾的看著徐穗珍,有一股說不出的迷人。

徐穗珍笑了一聲“當然!我等這天等很久了。”

也不管周圍的目光撫摸著葉舒華的臉,溫柔、嫵媚在這瞬間散發的淋漓盡致,葉舒華被勾了魂在所有的目光下,吻上徐穗珍的唇也不忘擋住徐穗珍防止有人看到。

田小娟和吳澄瑄把手機拿出來開始錄影存證,徐穗珍察覺到有人在錄立刻拍了拍葉舒華以示放開,葉舒華收到後意猶未盡的舔了下唇,隨後就坐在徐穗珍旁邊幫忙夾菜。

接著把解酒湯給宋雨琦喝,都完成後回到徐穗珍旁邊像大型犬黏在她身上,這讓吳澄瑄都看不下去。

“葉總,這回放出本性了,如果將這副樣子被下屬知道後恐怕包袱都掉光了。”

葉舒華不以為然“掉就掉,包袱沒了沒關係,老婆只有一個,好不容易和好不能再分開。”說完也不忘親一口徐穗珍的臉頰。

這讓在吃東西的徐穗珍羞憤欲死,不用照鏡子都感覺自己的耳朵肯定紅了起來,但突然想起一件事“舒華你剛才說心臟移植是怎麼回事,還有澄瑄家的醫院。”

被徐穗珍突如其來的問題,葉舒華愣了一下畢竟不想讓徐穗珍知道自己當時給的後路,但很快回覆徐穗珍“就為了不要讓自己像個定時炸彈,就換了一顆心臟,為了和姐姐長久下去,至於醫院是瑄姐家裡的產業,我都是在那看的。”

徐穗珍心疼的摸了摸葉舒華“你有沒有想過沒成功怎麼辦?”

“我當時沒想那麼多。”葉舒華打算糊弄過去卻忘了吳澄瑄的存在。

“屁!那抽屜的信封怎麼一回事。”吳澄瑄以看戲的姿態,看葉舒華如何解釋。

徐穗珍聽到這話立刻轉頭看向葉舒華,就看見葉舒華臉上驚恐的表情,心中有股怒火竄出“葉舒華!”

葉舒華察覺到徐穗珍生氣了,立刻哄徐穗珍也不忘瞪吳澄瑄一眼“穗珍姐姐,我擔心你接受不了,如果真的想知道就跟我一起去看,這裡就留給他們。”

“好,我跟你去。”

之後就將他們留在這裡,葉舒華也不擔心,畢竟吳澄瑄知道要怎麼處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