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27) 新手JK對男優感到好奇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所以說,我們的門票都是清勇哥的好朋友招待的呀!哪天介紹我們跟她認識認識呀,這樣就可以一起吃香喝辣啦!」

 

在跟清勇聊完來遊樂園之前的事情之後,柊莉饒富趣味地說著。當然,清勇跟柊莉等人說的版本移花接木的成分很大。

 

「好了啦,柊莉,這次已經很麻煩清勇哥跟他的朋友了,不要再添亂了啦,真是的……」

 

千惠希不好意思的搓了搓手。

 

聊著聊著,幾人已經來到了看得到車站門口的地方。

 

見此,千惠希看著清勇繼續開口:

 

「清勇哥送我們到這裡就好囉,接下來我們自己回家就好了。」

 

「嗯?沒關係嗎?現在應該挺晚的了吧?」

 

「沒問題的,沒記錯的話清勇哥應該還跟你那位朋友有約吧?」

 

「有是有,但是晚上不太安全……」

 

千惠希搖了搖頭。

 

「我們照顧的了自己啦,不能再讓你們為我們操心了,況且讓對方等太久也不好吧?」

 

看著千惠希的樣子,一旁的柊莉驚訝地眨了眨眼睛。

 

「是嘛?那麼妳們務必要小心喔!掰掰!」

 

「好的!」「掰掰!清勇哥!」

 

當清勇轉身正要離開的時候,千惠希又再一次叫住了他。

 

「清勇哥!」

 

轉身到一半的清勇正要提問的時候,他就看到了對方的笑容,在路燈的照耀下,這個笑容又增添了幾分美麗跟溫暖。

 

「今天、今天真的非常謝謝你!」

 

看著千惠希的樣子,清勇就這樣楞楞的站在原地,直到兩名少女的身影消失在車站的門口後,他才回過神來。

 

就在這時,清勇感受到有誰在拍他的背,於是他回頭看向那個銀白色的身影。

 

「抱歉,今天讓妳等這麼久。」

 

來者正是卡捷琳娜。

 

「冰川先生在說什麼呢?你今天可沒讓我無聊哦。」

 

卡捷琳娜促狹地看了看清勇。

 

「我從剛剛就在旁邊的飲料機後面看著你們呢。原來跟你有約的朋友就是那兩個少女啊,相當的有潛力啊,真有你的,嘿嘿!」

 

「她們真的就只是朋友啦!」

 

「是嗎?只是朋友還摟摟抱抱的?那個亮綠色頭髮少女的胸部肯定超大超軟的,接著你們還一塊進了Cosplay的換裝室,然後又是摩天輪,不是接吻就是……」

 

聽到這裡,清勇差點跌倒在地上。

 

「妳妳妳、妳怎麼都知道?難道妳今天—?」

 

「當然是全程邊玩邊偷看你們囉,我就不能好奇你的朋友都是些什麼人嗎?票什麼的頂多再買一張而已呀。」

 

「我說妳啊……」

 

「不開玩笑了啦!那個少女這麼青澀,不管怎麼看都不像是發生過什麼。另外那個金髮男感覺就是個軟蛋,專門騙色的那種,我可不跟這種傢伙合作,哼!」

 

清勇無言的看著卡捷琳娜。

 

「好啦!回去好好的舒服一下吧!今天可是連晨炮都沒打到,身子都憋壞了呢。」

 

「好、好喔,都聽妳的。」

 

語畢,兩人就搭了接駁車回飯店去了。

 

 

 

 

千惠希和柊莉坐車回到住處以後,一打開房門,柊莉就整個人趴在了沙發上。

 

「今天意外的累人啊……」

 

「妳也辛苦了,柊莉。」

 

看著自己的友人疲累的樣子,千惠希苦苦一笑,接著柊莉想到了什麼。

 

「說起來我們都還沒吃晚餐呢。」

 

「欸?對耶!那、那我弄點東西給柊莉吃吧?」

 

「謝謝!但是……冰箱有東西嗎?」

 

於是兩人一塊查看了一下冰箱,然而除了醬油跟調味料以外能吃或是能嚼的只有冷凍庫的冰塊……

 

「千惠希,晚餐吃醬油味冰沙如何?」

 

「柊莉真的累了呢。」

 

千惠希無語地說完後,柊莉有些疲倦的舉起手來。

 

「那~千惠希幫我去路口隨便買個便利商店的便當就好了。」

 

「好喔,我順便買一些食材回來。」

 

說完,千惠希就脫下身上可愛的約會服裝、換上樸素的運動服幫柊莉跑腿去了。

 

千惠希出門後,躺在沙發上的柊莉獨自思忖著。

 

——說起來清勇哥的那個手勢到底是什麼,居然可以把神保那淫棍嚇跑,還有那個KING OF SEX,真的好好奇啊。

 

想到這,柊莉打開了電視並轉到綜藝台,巧合的是,此時的綜藝台撥的正好是KING OF SEX見面會特別節目的重播。

 

螢幕上的KING OF SEX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介紹之後從沖天的乾冰中走出,紅色的大披風跟燙金字體的頭套讓柊莉印象很深刻。

 

『好的!大家的熱情想必都傳達出來了,不過先讓我們讓KING OF SEX先生說幾句話好嗎?』

 

當主持人將麥克風遞向KING OF SEX時,對方直接婉拒了,取而代之的,他將自己的右手高高舉起,緊接著指頭併攏,開始了超高頻率的震動,不僅食指與中指帶著獨特的姿勢高速抽動著,就連中指和無名指也是一樣的動作,這如同神仙一般的動作讓柊莉整個看呆了。

 

『這想必就是KING OF SEX先生對大家的熱情的回應啊!超級酷又有風格的對不對啊?』

 

隨著KING OF SEX在鎂光燈下展現爆熱神手指,台下的粉絲們都在興奮地尖叫。

 

然而,相對粉絲們興奮到尖叫的樣子,柊莉的心中卻升起了一絲懷疑。

 

「嗯?那個動作是—!」

 

她吃驚地望著螢幕上使用著爆熱神手指的KING OF SEX。

 

「這個動作、這個動作—!肯定、肯定—!!」

 

想到這,她猛的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要是被這個動作摳下面的話,肯定爽到爆炸的啦!」

 

見識到爆熱神手指的柊莉兩眼放光、興奮到大叫,曾經好幾度拿暗戀對象自我發電的她深知那個動作有多厲害。

 

「那個男優的外號就叫KING OF SEX嗎?我來瞧瞧……」

 

柊莉全神貫注地盯著電視上的KINGOF SEX,撇除他那獨特的披風跟奇特的頭套,KING OF SEX襯衫底下也有著結實的肌肉,這在她眼中更是添加了好幾分男人味。

 

「不行,我忍不住了!我一定要看看KING OF SEX先生的A片,只要趕在千惠回來前關掉就好!」

 

於是她關掉了電視,拿出筆記型電腦,熟門熟路的點進自己常常用的色情網站。

 

「我看看喔,關鍵字『KING OF SEX』……嘿!搜尋!」

 

 

───────────────省略部分請前往p網

https://goldbrave.fanbox.cc/posts/6909646

 

 

沉默了良久,千惠希才幽幽地開口道。

 

「那個,我還是去便利商店再坐一會好了,好了記得打電話給我……」

 

「等等、等等啊!千惠希,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啊!!」

 

在那之後,兩人因為花太多時間清理柊莉自發電後狼藉的現場,只能吃涼掉的便當當晚餐了。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久違的開小車,還請大家包涵諾

最近p網都是些快樂水的咒語,因為劇情還沒走到.5的部分,這次開了小車,感謝大家的支持~

那麼,我們下回,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不見不散。


10月底快樂水內容

https://goldbrave.fanbox.cc/posts/6903856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吃爆米花配可樂的研究員歸夜。

 

今回再次的來到了JK二人組身上,不過咧,發生的事好像有點精彩?我再去倒幾杯可樂看好戲(戴墨鏡

 

不過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呢,不知道之後會如何發展呢,我就慢慢的看下去~

 

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再見~

 

***

 

後記C:

大家安,河合艾梅莉的說。

清勇身邊的女孩子的關係逐漸連接在一起了,感謝神保的努力,我們會懷念你的。

大家有沒有尻尻的時候被家人破門發現過呢?

對,柊莉現在就是面臨到這個窘境!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