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6) 和故鄉的小女孩一起晚餐

2023/03/28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等到清勇等人買完菜後已經八點多了,即便如此,回程的街道以及電車上人還是非常多,甚至一行人都只能夠一路站著到到達目的地車站。
下了車站後,千惠希和柊莉走在清勇的後頭,彷彿又到另一個不同的世界一般,兩人好奇的觀察著四處的大樓。
「那個……請問清勇哥住在哪裡啊?」
「快到囉,大概再走五分鐘吧。」
「喔~!話說清勇哥這邊的商店也很多呢。」
「畢竟在車站附近,來往的人也不少嘛。」
雖然清勇回答的口氣非常輕鬆,但是隨著越接近自己居住的公寓,他的眉頭就深鎖的越嚴重。
「果然都市就是這樣嘛?話說清勇哥,為什麼你的表情這麼凝重呢?是有吃壞肚子嗎?」
「咦?我的臉色看起來這麼糟嗎?啊哈哈……可能是吧。」
當然,能夠讓清勇這露出這般如臨大敵的表情的,就只有他那不讓他省心的鄰居了。
不一會兒,幾人來到了清勇租的公寓,搭上電梯來到租屋處的門口後,清勇並沒有直接拿出鑰匙開門,而是向兩人豎起食指,示意兩人保持安靜。
柊莉見狀輕聲問道:
「怎麼了嗎……?」
「妳們兩個稍微等我一下。」
「「嗯嗯。」」
隨後,清勇便用最小的動作將鑰匙插入、轉開門鎖打開門走了進去。
「玄關沒人……很好!」
接著清勇躡手躡腳的進入房間打開衣櫃,衣櫃裡同樣空蕩蕩的,沒有人躲在裡面。
「OK!房間也SAFE!」
接下來清勇陸續檢查了浴室、廚房跟客廳的每個角落,確認每一個能藏身的地方都沒有人以後他這才放下心來。
——看來那傢伙有好好的回去自己的房子,話說這是我的住處,為什麼我非得搞得像闖自己家的空門一樣?
「好了,可以進來囉。」
「打擾了~」「打、打擾了。」
兩人走進玄關脫下鞋子後,清勇住處的格局在燈光下清晰的映入兩人的眼簾。
雖然桌上擺滿了飲料罐、餐盒跟紙杯,但是地板跟沙發倒是都沒有多餘的雜物或垃圾,雖然跟自己的租屋處比起來亂了些,但也不會讓她們感到凌亂。
「清勇哥是一個人住的嗎?」
「是啊,怎麼了嗎?」
「沒有女朋友或是其他同居的人嗎?」
「才沒有,光是一個人就夠辛苦了呢。」
清勇無奈地抓了抓頭。
雖然作為當紅男優,在許多人的眼中肯定都是人財兩得意的吧。但是為了負擔母親的醫藥費,其實他也沒多少生活費可以花。
一邊和柊莉和千惠希對話的同時,清勇也收拾著桌上的瓶瓶罐罐。
「果然在東京住生活開銷很大嗎……」
「學生的話其實還好,但成年人的話壓力就挺大的。」
「是、是嗎?原來如此。那、那個我們也來幫忙吧?」
「喔?要幫忙嗎?那多謝囉。」
千惠希點了點頭,便開始和柊莉一起幫忙收拾。
「原來清勇哥的生活壓力這麼大啊,不然以清勇哥的條件應該很多女友吧?清勇哥不僅身材不錯,顏值也算很高的呢。」
「哈哈,還好吧?不過說到女朋友……」
確實,清勇也曾想過找一個合適的對象談談戀愛,然後娶妻生子,過上一段簡單而幸福的生活,但……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真的太遙遠了啊……
想到這,清勇不禁想起兄長的身影。
清勇的哥哥大他五歲多,在大學畢業後立刻考取了公務員,並和大學同學結了婚,現在有兩個孩子。
——我也能像老哥一樣,談一段正常的戀愛、和伴侶組建家庭,然後過上平穩的生活嗎?
但是現實又如何呢?一想到這個問題,清勇又用力的甩了甩頭,將剛剛的幻想拋到腦後。
——不,在此之前必須等到媽媽康復才行……
「清勇哥?清勇哥??」
「啊,我在,柊莉怎麼了嗎?」
「聊到女朋友後清勇哥就發呆了很久,然後忽然就開始用力的甩頭,是怎麼了啊?」
「啊,不,沒什麼事……」
「欸~清勇哥好奇怪喔。」
此時,千惠希看了看牆上的時鐘。
「好啦,柊莉,時間其實也不早了。清勇哥應該也餓了吧……他不像我們有買壽司組合呢。」
「說的也是,明明清勇哥食材都買好了卻因為我都還沒準備,抱歉喔!」
柊莉雙掌合十示意道歉,而清勇只是簡單地說了不需要在意後就圍上圍裙,到廚房準備晚餐去了。
「「「……」」」
此刻,眼前瓦斯爐上的鍋子正在燒著水,在高溫下水咕嘟咕嘟的滾著。
然而就是這麼的一口鍋子,卻有三雙眼睛盯著它。
「呃……那個?」
「喔喔!一個人住果然就是要煮湯麵呢。」「盯——」
「不是,妳們為什麼要跟著我進來廚房呢?」
「啊。」
聽見清勇這麼一問,柊莉搔了搔後腦杓。
「哎呀~因為我從來沒看過清勇哥煮飯的樣子,所以一時好奇就……」
「妳喜歡就好喔,不過既然來了就要幫忙。」
「好好!交給我吧!」
「幫我拿肉一下切成絲,我洗個蔬菜。」
「肉?切成絲嗎?我看看喔。姆姆姆……」
接過肉以後,接下來的時間柊莉就只是提著菜刀、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砧板上的肉。
過了片刻,千惠希開口問道。
「那個……柊莉妳有做過菜嗎?」
「當然是——沒有!妳有嗎?」
「啊……我也沒有。」
千惠希鼓著臉頰、投降似地低下頭去,清勇倒是輕輕一笑。
「沒有人生下來什麼都會的啦,來,這個給妳。」
「這是?」
「蔥,千惠希來和柊莉一起把它切成一節一節的吧。」
「「嗯嗯!!」」
望著兩人生澀的拿著菜刀的樣子,清勇也覺得非常有趣。
「小心喔,別切到手了,切的不好也沒關係。」
「「好!!」」
就這樣,三人協力的煮了一鍋簡單的湯面,清勇便將之端上了餐桌,而柊莉等人也拿出了買好的壽司組合。
「好,開動吧。」
看著清勇的大碗公,兩人有感開口。
「清勇哥的食量意外的大呢。」
「嗯?會嗎?」
「但是,剛剛清勇哥丟了兩塊麵團下去不是嗎?」
「成年男性吃兩塊麵團很正常的吧?」
「是嗎?」
「嗯,妳們也別楞著了,趕快打開壽司組合吃吧。」
「好~」
正當兩人打開塑膠盒裡的壽司組合的時候,清勇隨手用筷子夾起了一根肉絲,很快的,從筷子端傳來了異樣的沉重感。
這根肉「絲」粗的跟香腸一樣……
「噗,這就是,妳的傑作嗎,柊莉。」
「欸嘿~比想像中困難哪。哈哈!」
接著清勇夾起一根蔥,這根蔥比手中的筷子還長……
「而這個,是妳切的吧,千惠希。」
「因為不知道合適的長度,所以……抱歉。」
「嘛,沒事的,反正味道沒什麼區別。」
看著清勇不以為意地吃著麵,千惠希和柊莉也就放下心,吃著壽司組合,三人圍著小方桌,愉快地吃著晚餐。
「說起來,清勇哥平常都一個人吃晚餐不會很寂寞嗎?」
「這個啊……說不寂寞的話一定是假的吧。」
清勇嘆了口氣,吃著碗中的麵條。
「那~有機會的話我們兩個也可以陪你吃飯呦,這樣就不寂寞了吧。」
「有機會的話吧,我很多時候晚上也要工作的。」
「連晚上也要工作啊,在都市生活還、還真不容易呢。」
千惠希說完,和柊莉吃完了壽司組合,清勇遞上兩罐汽水,兩名JK坐在清勇的沙發上喝著汽水,後者此時發現了什麼。
「話說回來,我有個問題很好奇,雖然對妳們可能有些失禮……」
「嗯?」「怎、怎麼了嗎?」
「為什麼妳們兩個的胸部突然……嗯……『縮水』了呢?」
「喔呀!男人這種生物果然很在意奶子呢,這點連清勇哥也不例外,嗯嗯!」
聽到清勇的問題,柊莉頓時來了精神,愉悅的點了點頭。
「不是啦……我是因為第一次妳們來和我見面的時候的胸部看起來還蠻大的所以才……」
「居然觀察的這麼入微啊~好啦好啦,不用解釋了,我就知道清勇哥喜歡大奶子的嘛。」
柊莉得意洋洋地說著,清勇只能扶著額,巨乳這種東西他可無法昧著良心說不喜歡。
「好啦好啦,不逗你了啦!其實是因為千惠希說在學校怕遇到色狼,所以才特地纏起來的啦,對吧,千惠希。」
「嗯、嗯……是這樣沒有錯。」
「不過還是有奇怪的人盯上了千惠希呢,真是壞透了,那個神保!唔唔唔!」
「神保……?」
「對阿,他都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千惠希,每個下課都跑來,放學的時候還在校門堵我們!他肯定是滿腦子都只想跟妳做愛啦!」
「對、對呢,色、色瞇瞇的……」
千惠希沉悶的說著,身體還時不時的顫抖著,這個小動作自然沒有逃離柊莉的法眼。
「這個反應……那個邪惡的變態果然趁我離開的時候對妳做了什麼對吧?」
「他、他突然親了我的手背……」
千惠希說完,柊莉氣得彷彿雙馬尾都要飛起來了。
「可惡!那個淫棍!竟然直接對千惠希性騷擾了,我一定要踢爆他的OO!」
聽見兩人的對談,清勇不解地問。
「抱歉,從剛剛開始你們就一直提神保,請問他是誰啊?」
「就是我和千惠希的學長啦,是個黏人的淫棍,從我們入學開始就一直糾纏千惠希呢。」
柊莉氣噗噗的說著,清勇想了一下後便向兩人解釋道。
「原來如此,這種人在東京的學校很常見喔。」
「常見?什麼意思啊清勇哥,向神保那樣的淫棍嗎?」
「對啊,我還常常看到男高中生帶女孩到汽車旅館之類的地方喔,妳們要小心一點,甚至還有到處尋找處女的男生呢。」
「嗚哇……這簡直色情過頭了吧!果然都會區的人都是這樣的嗎?!」
「不僅如此,有時候還會有所謂的爸爸活喔……」
「爸爸活……難道是!?」
「對啊,就是妳想的那種。」
清勇不以為意地喝著手中的麥茶。
「嗚咿——!!」「果、果然都會區的人就是不一樣啊……」
「還有,千萬不可以接爸爸活的打工喔!也不要找一些看起來很容易賺錢的打工,有疑問的話最好諮詢一下身邊的朋友,再不行就問我,知道了嗎?」
「我們知道啦,畢竟我們是來東京念書,不是來賺錢的,清勇哥放心。」
千惠希說完,柊莉也點頭認同,此時清勇看了看時鐘。
「好了,時候不早了,我送你們回去吧。」
「嗯!」
「謝謝清勇哥。」
於是清勇將兩人送回公寓,這才發現幾人住的地方只距離一站又五分鐘的路程而已。
「那麼,晚安囉!清勇哥。」
「謝謝你送我們回來。」
「不客氣,要是有什麼問題的話隨時可以問我喔!想一起吃飯的話也隨時歡迎。」
「「嗯嗯!!」」
等到兩人關上門進屋休息後,清勇才踏上回家的路,同時他也不禁在心裡想著。
——我們住的地方原來距離這麼近嗎?用走的甚至都會到呢。
不過這樣一來,或許自己不會再這麼寂寞了也說不定,至少有人陪伴……
可一想到陪伴這個詞,清勇的腦海中又閃過了那個人前人後不一樣的少女,光是想起那傢伙竊笑的樣子清勇的背脊都發涼了起來。
「那傢伙,今天意外的老實啊……居然沒來煩我。就當作賺到的吧,回去鍛鍊一下身體接著準備睡覺吧。」
——明天也得拍片呢。
清勇就這樣懷著各種想法邊往自己的住處走回去。
然而,一到了自己住的公寓,一個令他毛骨悚然的景象就映入了眼簾。
他住處的燈是打開的!
「不會吧———!!!」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其實我蠻喜歡吃湯麵的。
至於清勇到底看到了什麼,還請下回分曉喔!
***
後記B: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這邊清勇租屋處和了JK的租屋處的站距位置是用橫跨豐島區的「都電荒川線」的車站來作為判斷依據。同時享負盛名的早稻田大學,以及不起眼的偵探坂都在豐島區的這條線上哦。
***
後記C:
大家好,這裡是和家裡人吃完炸雞全餐的研究員歸夜。
由於某個棕色惡魔,清勇連進自己的家門都得搞的跟駭客任務一樣,真的是辛苦了啊(汗顏),七尾姊妹在不同的地方都讓人不省心呢。
今日也是JK二人組的初體驗呢(?),我是說料理,毫不意外的讓清勇嘗到了料理新手等級的肉跟蔥。
話說,柊莉的煞氣姓氏似乎對處女獵手神保沒有半點效果啊,清勇桑能夠來當她們的白馬王子嗎?(清勇:蛤?)
到底,清勇家又遭遇了什麼不速之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我是歸夜,我們下次再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