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日本版《換乘戀愛》(Love Transit)『ラブトランジット』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6月15日,Amazon的Prime Video公開了日本版的《換乘戀愛》(Love Transit )『ラブトランジット』,其實我沒有看過韓國版,如果很喜歡的話也許會考慮去看韓國的版本。

主持人是我看下去的主因

主持人是由搞笑藝人與演員組成,包含搞笑漫才團體EXIT的臨太郎(りんたろー)、兼近大樹,兩個人以輕浮的漫才爆紅,是日本年輕人很喜歡的漫才團體。
另一位是大久保佳代子,非常資深的搞笑藝人,是一些知名綜藝節目的常駐嘉賓,大家肯定不陌生。
演員的部分則是松岡茉優。最近看了她在WOWOW上的影集《Fence》,之前也有看過她在坂元裕二創作的電視劇《初戀的惡魔》裡的演出,非常會演的女演員,期待之後有更多的作品呈現!
另一位是磯村勇斗。我只看過他在《家族極道物語》裡的表演,演年輕一輩的黑道,真的好壞,好帥,演戲也很令人有印象,期待他之後的作品。

對主持人的簡單感想

主持人相比於雙層公寓,篇幅其實並不多。很多都是簡單評論,或是帶帶畫面,也許是還沒有很勁爆的內容,或是來賓都蠻Peace的,所以並沒有像雙層公寓那樣,有著非常激烈、精彩的討論。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懷念南海甜心的山里亮太與Tutorial的德井義實兩人,各種吐槽來賓的主持方式。其實最近我看的Love Villlage『あいの里』,主持人田村淳就有做到這一點,所以在看Love Villlage時很開心,既期待劇情,也很期待田村淳的評論。對我來說,這是看真人秀最爽的點(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8內容數
再看一次系列其實是怕自己忘記,並且找到大家也有共鳴的情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