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倆 No.6 我有一個小盒子

2023/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當年分手以後, 我把所有關於他的東西都放在一個小盒子裡面, 裡面裝著他寫給我的信, 我把信分不同的時期分別放著, 還有他打的中國結, 送我的項鍊以及自彈自唱錄製給我的卡帶。那時只是想把美好的回憶好好保留著, 大學畢業之後就出國留學及工作, 所以這個盒子就一直靜靜的放在我的房間。
三年前, 在要搬家整理東西時, 它原封不動的被我發現. 當我再次打開那些信件看, 已經沒有當年的悸動 , 也不再看著看著就流淚, 甚至有些信的內容, 以我現在的聰明與智慧, 還真不知道他寫的重點是什麼呢 , 但這些信件在當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心靈停靠港。為了再次聽到他的歌聲,我甚至從掏寶買了台機器,把那些卡帶轉成mp3檔, 讓自己可以邊開車邊聽, 還可以聽到滿滿的愛意, 而我也知道當時我是被疼愛著。
在跟他重逢的那一天, 當他送我去坐高鐵時, 他突然車速變慢, 他說油門踩不下去, 我也非常理解他的不捨, 但沒有想到他會是如此的反應。
我是幸運的, 還保存著有他的回憶, 但他在一次火災中喪失關於我的一切。
    3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