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劍9(Nine of Swords)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武近兩年來在感情和人際關係方面遭遇了一些挫折,變得沉默寡言且封閉自己。内心對前女友造成的傷害仍然難以釋懷,而不愉快的經歷使他與他人相處上感到困難和害怕。知道我學過塔羅牌,找上了我希望能得到一些指引。
我為他抽到的是寶劍九(Nine of Swords),這張牌代表著心靈的困擾和焦慮,但同時也提醒著我們要找到內在的平靜和安寧。
我全然理解小武對於過去的傷害和挫折感到痛苦。然而,寶劍九提醒著我們要學會釋放過去的痛苦,放下過去的包袱,並尋找自己的內在平靜。這並不意味著人必須忘記過去的經驗,而是要學會接受它們並從中成長。
小武對於與人交流和相處的不安感是可以理解的。長時間的孤獨和封閉讓你與他人的互動技巧退步,這種感受是常見的。然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完美和經歷,小武並不是唯一面臨這樣的挑戰的人。
重要的是,要相信自己的價值和獨特之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題和興趣,即使和女性之間感到沒有共同話題,也可以試著擴大自己的興趣範圍,嘗試新的事物,這樣就會有更多的話題可以分享。
此外,建立信任是相互的過程。雖然遭遇過一些不愉快的經歷,但不要讓這些經驗阻止自己對他人的信任。每個人都是獨特的,給予他人一個機會,用開放和真誠的態度去對待他人。同時,也要保護自己的利益,學會辨別對自己真正好的人。
最重要的是,要記得給自己一些寬容和愛。別太苛求自己,每個人都有成長的空間。相信自己的能力,尋找樂天的態度和內在的安寧。
我相信小武必定有能力克服這些困難,找到自己在人際關係中的平衡和自信。相信自己的價值,放下過去的痛苦,勇敢地走出去,會發現新的機會和美好的人生。祝福小武在人際關係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快樂與滿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09內容數
在不違反法律為前提下,這是一個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小小天地。 不碰限制級。 不碰政治。 不碰宗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