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外的故事—倫的信箋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偉特塔羅+hoho療癒卡

哈囉,倫,您好:


今天的你過的好嗎?有事情要記得說出來唷,無論是寫信給我或者透過社群說說話,都好。只要你還在,願意期待有人寫給你一封信,我相信總會有一方在你無助絕望的時候拉你一把,甚至給予深深的擁抱。要記得一件事情,妳不是孤單一人。

 

看著這副正義牌的時候,尤其是寶劍,帶給我自己不少想法,以前的自己很有抱負、充滿理想,所謂的公平正義那把尺穩穩地拿在手上。看不慣的事情會直接插手管,覺得不對的時候,會大剌剌指正缺失,還太年輕的自己不自覺中早已得罪不少人,而我的家人反倒不諒解就是為什麼要管別人這麼多,自己怎麼就不好好的管好自己。

 

日後,我才明白怎麼不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何必在對方的議題裡去攪和,摻一腳呢?別人說不定有他自己的課題要走,平凡如我又怎麼可能以一己之力去力挽狂瀾。究竟要挽回哪種局面?誰也說不得準不是嗎?我想你可以很清楚地知道我在說什麼?這世上公平與正義到底何在?若我運用文字的力量為真理、為正義而奮戰,有用嗎?

 

寶劍10硬是告訴你,當我們尚未經歷眼前所發生的事情,經常被自己諸多想法殺死幾十回。每一道想法,每說一句話,甚至文字中自己所寫出的看法,在有心人的煽動下,自己背後就身中很多刀,所謂暗箭傷人,其來有自。人們就是愛接刀嘛,就這樣躺倒在地上,劍上的壓迫感日益加重。其實這並不是你願意的事情,正義那道天秤會讓你想好好地去處理,去平衡關係,解決一件就是一件。可外面的人不認為是這樣,會想辦法在後面補上一腳,而你會顯得心累。

 

聖杯8的你,因為寶劍10的關係看慣爭鬥後,在不久的將來會著手計畫做好離開的準備。你很願意付出所有的努力,即使前方是險峻的高山,讓你想要去追尋自己的目標,想透過這層層的考驗去實現你內心想實現的企劃。你始終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就能找到自己的方向。我想你已經很清楚自己想要做往哪些領域,那就盡力去做吧。

 

當然Hoho療癒卡還是有點出了你目前的情況,他提醒:「低潮的時候,問問自己怎麼了,需要協助嗎?並且找出低潮原因,面對並解決它。」 如果你在面對低潮階段真的需要說說話,我就會在,力所能及的地方陪你,傾聽你想說的話。


你若是真的能找到低潮原因,那太好了。請你務必試著去理解這低谷的緣由,千萬不要害怕,它會幫助你通往前進的力量。誠實地面對它即可,真的不需要把低潮當成洪水猛獸。我相信聰明如你,會知道自己最近卡的點在哪?這關卡也只有你自己知道的,每一關都有大魔王,看能不能勇敢地打敗它就是你自己的心態了。


請試著告訴自己,一切都可以順利解決的。加油


這是寫給粉絲的情書,代表著曾經有個人透過信箋傳遞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