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奶貓睡著中,用貓條讓它從夢中驚醒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天晚上,我正準備睡覺,而我的可愛小奶貓奧利卡也躺在旁邊的床上,準備進入夢鄉。這時,一個邪惡的主意閃過我的腦海,我想試試看用一根貓條讓奧利卡從夢中驚醒,看看它的反應會是怎樣的。
我輕手輕腳地拿起一根長長的貓條,悄悄地靠近奧利卡的小鼻子。奧利卡正在做一個奇怪的夢,它的小爪子不停地動,似乎在追逐一隻無形的老鼠,我知道這是一個完美的時機。
我輕輕地把貓條放在奧利卡的小鼻子上,然後迅速地退後,躲到床的另一頭。接下來,我靜靜觀察著發生了什麼事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狗狗君分享狗狗的感人日常生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致力於分享讓人感動的狗狗日常故事,讓您一步步了解和體驗這些可愛的毛孩們的生活。無論您是熱愛狗狗的餵主,還是單純的享受動物故事的觀眾,我們相信這個頻道將為您帶著無限的歡笑和感動。每一隻狗狗都有自己獨特的故事,它們的忠誠、愛心和奇異時刻,將在這個專題裡被細緻地呈現,訂閱我們的專題沙龍,一起探索那些讓人動容、感人的狗狗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