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咒!! 用心聆聽! 遠比口中有咒 心中無佛!更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大悲咒

吾30多年前初入道法師門的第一關 抄寫大悲咒 !!

用硃砂寫108遍 其中每篇均不能有一個錯字!  一有錯字就得燒掉重來....... 有時一晚到凌晨 連一遍都沒抄成....


最後我想到好辦法....先靜坐 1小時再寫吧! 接下來順利多了.......


第二關 拜師立誓  孤夭貧.....................

哈哈~大師兄年近50時 無妻無子.............至少還有紅粉知己數位!

嗯?我是選立孤誓嗎? 不是啦~那是我命中的定數啦!


大悲咒  真的對一般人還是有難度!像我外婆那種80多歲還能夠全部背誦完畢的老人家還真不是多數!

這就是我為何總是推廣 白衣神咒 跟 心經  的主因!  "法"  應該貼近人世的!


釋迦摩尼佛  有叫你們每人都得背嗎?  沒吧....

聆聽好咒 用心聽咒 比口中有咒!心中無佛要來得好!




#歡迎與我為友 劉易 個人網站 https://www.liuyihappylife.com/ 劉易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uyihappylife 劉易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uY_AUVgdLQXTb0LATFTGw 劉易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uyihappylife


  • JAN 22 THU 20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1217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籌碼好,外資主力買超,嘉澤漲停;週觀察:長榮週漲幅13%、高技回檔13%(影音已更新) 國內機構對於台灣明年經濟成長及通膨預測 籌碼好,外資主力買超,嘉澤漲停 週觀察:長榮週漲幅13%、高技回檔13%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2-17
    畫畫練習隨筆 | Day4-皺摺好難畫啊!昨天參加婚宴拿到一束花,覺得很美,趁著花還沒謝,試著把它畫下來。 這完全是進階的挑戰,包圍在花朵旁的半透明不織布,包圍花枝的包裝紙都有不同的線條,其中的光影變化也十分複雜,對畫畫小白的我來說是更是重重挑戰。 畫完果然不太滿意,有的地方很怪也不知如何修改,不過能夠完整的畫出來,還是覺得挺開心的。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10-22
    【劇評】《犬系戀人》首二集:詛咒成就好戀情?訂閱「航電影的海」沙龍,即可獲得《犬系戀人》每週跟播文章。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3-10-12
    念報父母恩咒好處|為什麼父母恩重難報?念報父母恩咒有什麼好處? 每逢農曆七月,每日念誦此咒四十九遍,可報父母恩,現存父母延壽,去世父母超薦,如一日未誦,次日可補誦。​ 南無密栗多​ 哆婆曳娑訶​ 龍德上師開示:父母恩重難報 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俗諺說:『兒肥母瘦』,這句話從母親對嬰兒哺乳,便可明瞭。」 上師在開示《佛說父母
    Thumbnail
    avatar
    好的好的
    2023-07-25
    ❤️❤️週日限定-心靈蔬菜湯(48)❤️❤️ 愈自律會愈自由,凡是不是做過就好,要用心紀錄多年不見的朋友也許會忘記你吃素,可能會改約葷素餐廳用餐,因為不常見面也許真的忘記你吃素,如果時常碰面,但總是忘記...其實這樣的社交是無意義的。 大家渴望.喜歡自由對吧?愈能控制自己的言行及自己知道什麼時後該做什麼事情,這才能更自由,最近閱讀一本書“原子習慣”,並在生活中養成好習慣,可以讓培養...
    Thumbnail
    avatar
    素食先生vegan220206
    2023-07-09
    教你在五步驟內開好公司公司申請流程 首先他總共有分五個步驟,大家要趕快拿筆記本記下來唷。 預查你的營業項目還有公司名稱 可以到經濟部的網站上有可以進行申請審核的地方進行驗證,你只要將你想好的1-5個名稱,以及你要進行的營業項目進行申請,只要過四個工作天就會收到公司名稱預查審核表。 銀行開立籌備戶還有公司的大小章
    avatar
    唐志偉
    2022-09-05
    樂讀分享:《雷浩斯教你6步驟存好股》本文寫文2016年2月 現在我們來看看作者如何使用6步驟選出好股!
    Thumbnail
    avatar
    andyworld
    2022-06-27
    [10秒抗老保養品-動齡18抗皺緊實精萃好用嗎?]髮發達Lefasta動齡18抗皺緊實精萃開箱體驗心得分享📷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2N-kc2Ef8&feature=emb_logo 【品牌經營理念介紹】 📷 【看圖好樂趣】 【▼】髮發達Lefasta動齡18抗皺緊實精萃精美外包裝! 📷📷 📷 📷 📷
    avatar
    KYOMAX
    2022-06-09
    【有個故事】媽,你是為我好還是在詛咒我?「現在想想,我知道她是為了我好。但事實上,我只感受到她在唱衰我。」對於父母擔憂孩子,卻用「讓人感受不到關懷」的方式表達出來,我實在心有戚戚焉。每次聽到總會在心裡想:「你明明在關心他,但聽起來就像在詛咒、唱衰你的孩子呀!」在此列舉小小靈感,期望大家讓愛真正的被表達出來,不再只是斥責與責備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05-17
    讓好習慣幫你自動學習英文,四步驟培養好習慣我還記得某一年暑假,我發了一個宏願,就是“學好英文”這件事情! 結果呢? 我想你應該猜到了! 沒錯,我失敗了! 單字本一直停在A,永遠沒辦法背到B,接著這就喪失鬥志,然後就停止計畫。 但我後來是如何養成這個習慣的呢?讓我來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英文探長J
    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