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出產的妖魔鬼怪不要隨便出國害人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國外心最累的不是跟一些機歪的中國人打交道,而是為不給力的台灣人擦屁股...🙄
出口在那,慢走不送🙄
前面就說過我在亞洲超市上班,也稍微提過中國同事什麼德性🙄;疫情結束了,許多台灣的妖魔鬼怪也紛紛出國了🙄🙄🙄。
啊!!!有鬼!!!😱

  • 逆風耳
在2023年打工度假簽的人抵達愛爾蘭之前,我在Line群組裡有幫忙加一些新人進愛爾蘭生活群組,因此有些新人有跟我小聊一下,有人問起,我也就老實說在這裡生活的困境:物價高、房租高到不合理、每天為生活忙等等,這些經驗也都不是只有我這樣,幾個台灣朋友多少都有同感。
說老實話,還被反駁欸🙄。
跟我說什麼600多歐一個月的房租不算貴(600多一個月是share room,並不是單人房)、不知道沒拿到稅號前會被扣緊急稅(可以作點功課再出門嗎?)、台灣上班族根本沒有生活可言(歐,我就沒當過台灣上班族,是嗎?)....
我真他x祝福你來愛爾蘭踢鐵板!🙄🙄🙄

  • 麻煩精
會出國生活的人我都假設蠻獨立的,但我真的湊了🥲,有些人真的完全不怕麻煩別人。
愛爾蘭並不比台灣交通方便,如果住在郊區想方便真的要自己有車,但我們這種短暫居住通常搭搭公車、搭搭輕軌、搭搭火車也了不起了,比較少真的去買車。大眾運輸什麼德性,不是台北市民應該都有感;都柏林縱使是首都,大眾運輸方便程度大概只有台中的程度。
就有比較熟識的人(我不願稱這種人朋友😡)每次都想麻煩我看東西比價或是幫她買東西🙄。
我住市區在市區工作也沒有義務要幫你跑東跑西欸🙄。你住郊區是你的選擇,不代表你可以麻煩別人幫你這幫你那,覺得愛爾蘭不方便你真的可以回家!🙄

  • 胸不大也無腦
近期來的新同事真的無腦到我已經放棄治療😤。
雖然亞洲超市潛規則很多,如果你有些社會經驗,時間久了多少就能掌握到皮毛,這位同事號稱有社會經驗,但做出來的事真他x無腦,同事姐們對於上貨、收銀的細節一講再講,回答完「好」,繼續幹一樣的蠢事,總是做A忘B。
管理前台,叉燒包上海包傻傻分不清楚(兩個外表一樣,但上海包裡面有含蔥),分不清楚又不看盒子上的中文;賣剩的東西忘記冰只記得趕快下班;英文不好卻隨便答應路人來做清潔,等到要付錢的時候才知道不是免費的(我還因此被經理叫去唸,但關我屁事?我又不管理她🙄;最後公司付了這筆錢)
這種人,她哪天提離職了,我一定普天同慶,敲鑼打鼓!

其實口袋深或是背景硬真的沒關係,你會投胎你厲害,但我真的不覺得這些有什麼好優越的,各位過保護先生小姐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就不要出來害人了吧!我也只是認真生活的普通人,沒有義務要被你們糟蹋。
台灣很舒服,沒事出國旅遊一下就好,各位妖魔鬼怪不需要去挑戰自己的極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台灣才是我的家,但越是熟悉的人事物,卻越難感受到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