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和K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來到我和K的世界,今天也是我與你的第5個月又20天。
這一個半月來,我們幾乎每天都泡在咖啡廳去處理我們各自的事情,學業上的事情加上最近台北濕熱的天氣讓我十分的感到煩躁,於是我拿起手邊的咖啡,靜靜的端詳著你的側臉。你的側臉是如此的削瘦和骨骼分明,流暢清晰的下顎線連成一體,彷彿上帝用心雕飾的作品。纖長的睫毛因為筆電螢幕發出的亮光而閃閃發亮,仔細想想,你已經這樣一動不動的坐了五個小時了欸,一個人怎麼可以專注成這種程度?
我親愛的k 要該怎麼告訴你,我在愛你的同時,恐懼也逐漸開始蔓延,從心房蔓延開來到身體各處 那無邊無際的焦灼感簡直吞沒了我。你的每一次笑容,每一絲從眼底展露開來對我的愛意 都讓我受寵若驚 這些都值得嗎?我值得擁有嗎?值得讓你如此的呵護我愛護我嗎?
但我還是幻想,未來的未來能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上班一起下班,走出公司的那一刻,就可以看到你在公司的門口等待著我,我們邊牽手去黃昏市場買菜,邊討論著今晚要做的飯菜。但我想就算我們臨時想要叫外賣也無妨,畢竟——我們已經一起生活了嘛!
如果你覺得餘生有我就夠了 那麼我也是
親愛的K 希望你不要生氣我自私的想用我拙劣的文筆,紀錄我們的故事。無論文字是多麼的冰涼無力,不及我腦中的畫面萬分之一...我都想寫下來 把我們的回憶寫下來,畢竟我的大腦是如此的健忘啊,記不住高中數學的基本公式,記不住大學各種專業的術語,甚至我十分高興的要與你訴說上班時遇到的事情,也可以下一秒忘記 我真是笨蛋啊!但我知道,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只會緊緊的擁抱我,溫柔的安摸著我的腦袋。說 小傻瓜 你怎麼那麼可愛?
我愛你喔K,我會慢慢寫的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歡迎來到我的個人網站有好一段時間都在聽有關個人品牌和部落格相關的podcast和看文章,終於我前幾天用wordpress做了自己的網站了! 我的網站主要分為以下幾類: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3-05-10
歡迎來到我的家鄉! -- Stable Diffusion繪製Hana:「歡迎來到我的家鄉,泰洛斯!」 Xing:「這裡......早就毀滅了,什麼都沒留下。」 Hana:「可以不要這麼掃興嗎?」她氣餒地垂下雙肩。 「好歹也算是我的故鄉。」
Thumbnail
avatar
子不語
2023-05-04
歡迎來到我的方格子歡迎來到我的方格子!
avatar
Jeremy
2023-03-29
「歡迎來到我的房間」專訪CHAMBERS 主理人 Da Pun花蓮市商家較多的街道如中正路、中山路、林森路構成了今日觀光客對花蓮市的印象,如果你多花點時間往市中心的外圍走,會發現一條在花蓮人口中被稱作溝仔尾的街區。 本日去拜訪的服飾店【CHAMBERS】主理人 Da pun(以下簡稱 Pun 哥) ,在花蓮服飾業做了 11 年,一直扮演著花蓮潮流、街頭文化的
Thumbnail
avatar
dindone 叮咚
2023-03-10
歡迎來到我的樹洞20230222 #或許我們都把人生想困難了 曾經有這種感覺嗎? 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情緒,沒有確切原因的憂悶,好像自己在為賦新辭強說愁,然後就試圖想一些方法解決這樣的狀態,但這樣的狀態即使一陣子消失了,過一陣子可能又會襲來,感覺所有的話語都無法準確說出我到底怎麼了。
Thumbnail
avatar
tree hole_GF
2023-02-22
和我生活以及觀念有很多重疊跟相似地方,原來日更Youtuber這樣想《歡迎來到志祺七七!》這本書是Youtuber志祺七七的人生自傳書,從他求學時期是個什麼樣的人,一路談到後來創立「簡訊設計」公司,並在公司內開設五大產品部門,當中包含我最一開始認識的Youtube部門,經營他這個人設以及以懶人包資訊作為特色的頻道。 這一路上他一些印象深刻的事件,以及對人生各個階段的體悟與感想。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1-12-08
歡迎來到我的小行星當青春的迷惘開始發酵,kpop音樂與我相遇了。 「你有什麼興趣嗎?」 :我有在追星。 有人直說的話「我有在追星」,對方會雙眼發亮的更想認識你...
avatar
屹耳的kpop小行星
2021-09-30
《汪達與幻視》歡迎來到我們愛的小屋...汪達與幻視是漫威在迪士尼+的影集,接續漫威電影宇宙的時間線,來到薩諾斯死後的世界,消失的50%人類回歸地球,世界一片混亂的狀態... 這部漫威的電視劇與眾不同的地方是,每一集都有不同時代的美國肥皂劇元素,如第一集是黑白的50年代,汪達與幻視為觀眾演了一齣劇情滑稽、古早味十足的肥皂劇。
Thumbnail
avatar
Gin C.
2021-05-28
我是蕾娜 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大家好,我是茉莉。 我喜歡個人成長、極簡主義、經營個人品牌的相關議題。 未來我的寫作方向以上面幾個主題為軸心,分享我所看得書籍、參加的活動、上過的課程以及實作練習的心路歷程,因為覺得時時刻刻成長和更新自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也希望認識更多與我有相同想法的朋友! 歡迎對於這樣的分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我
avatar
俐娜Lina
2020-11-27
歡迎來到我的「雲中咖啡館」雖然這所只是名不經傳的小店,沒有米芝蓮推介,亦沒有星級主理,然而這裡有我的藍天,我的陽光,我的天空。在這小小的空間,我希望到訪的朋友,可以從我的文字看見一份清澈,一絲感動,一點率真。離開咖啡館的時候,可以帶著放鬆的心情,愉悅的氣息,療癒的感覺,面對人生路上的種種挑戰。 。
Thumbnail
avatar
快樂村長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