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一六六
在〔好〕的 面 前,
〔壞〕才特別明顯,
所以我要的是最好人生
我要我的〔壞〕乖乖地,
因 為 我 是
如 此 仰 望
達不到的那種〔美〕。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水仙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 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補夢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名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風中深呼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繼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可以不必理性,做出人生最好決定》一個經濟學家對人生難題的非經濟思考──著名播客節目EconTalk主持人、《你可以自私自利,同時當個好人》作者好評新作── 拖延、焦慮、自我懷疑、選擇困難…… 總是下不了決定,是因為生命中滿是棘手的「無正解難題」 讓經濟學家以「非經濟」思考框架,教你擺脫糾結,活出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5-26
    人生最好的老師過了40歲才開始思索著,發現時間和痛苦是人生最好的老師。。。 透過時間與痛苦的淬鍊後所衍生的智慧是終生忘不了的學問,因此在人生的旅程中體驗生命並且持續學習~為自己的旅程增添色彩。
    Thumbnail
    avatar
    Justin
    2023-01-12
    【內在原力:9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讀書摘要 (上)“『你的人生最終要成為什麼樣的一個人?』 這是一個大哉問” 但,一個人的格局會大大影響一個人的結局 所謂格局,包含了人格素養、價值觀以及為人處世的心態 這本書講述的就是作者領悟出的9個人生設定 幫助我們用更好的心態,好好地面對人生 書中提到的『內在原力』是指一種影響力 透過有形(文字或肢體) 或無形
    Thumbnail
    avatar
    霸王餛飩
    2022-10-16
    愛瑞克《如何透過閱讀,活出最好人生》心得感謝愛大6/25的直播分享,短短兩小時收穫很多! 特別的是還邀請10位同樣在推廣閱讀的作家一起分享、交流 我分了四個階段: 直播重點和心得 10位推廣閱讀者的簡單介紹 我自己的選書方法 書以外,卻也適合大家看的動漫推薦
    Thumbnail
    avatar
    夏柔
    2022-08-26
    【我目前做過最好的人生投資】我怕平庸成為我人生的註解, 所以我開始寫作,寫出個人的風格,寫出個人的觀點與看法,連結自己的真實經驗,創造自己的知識價值, 《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
    avatar
    肥龍的生活札記
    2022-05-01
    《內在原力:9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啟動本心,獲得超強助力本書即欲透過具體且有效的九種方法,喚醒大家深藏其中的內在原力。愛瑞克在前言即引用與台大教授的一段對話,醍醐灌頂般地點醒了執迷在自身結界的眾人。
    avatar
    Cathy Chao
    2022-02-22
    環島前的第一篇故事:我人生最好的朋友過世了。為什麼生命這麼輕易就能逝去...「你該感到恐懼、或惋惜。」對,我對著正在看文章的你說話。因為你我,都已經掉進了腳不著地的深水池裡。這不是小說情節,這裡是現實世界。你將會不停掙扎、渴求一口氧氣......的躺在病床上。像是溺死那樣。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1-07-21
    最好的人生常態跳出自我,如同在空中俯瞰,才發現自己也只是渺小的一個人,跟這個世界上的其他人並沒有什麼不同
    Thumbnail
    avatar
    TurnOver
    2021-07-09
    《人生路引:我從閱讀中練就的28個基本功》:讀書是最好的人生指南!會想讀這本書,很自然的跟自己在這邊寫讀書心得有關。本書的作者楊斯棓醫師,是台灣有名的KOL,並曾獲邀寫過上百本書的推薦序。做為一個心得寫作初心者,很希望可以從這本書中,學習如何更好的去向讀者推薦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03-21
    不幸是人生最好的大學我雖然是個女孩子,但從小就很皮。因為小時候身體不好,從小開始學武術鍛煉身體,之後也一直堅持著愛運動的習慣,誰料一次意外事故顛覆了我整個世界。 那場車禍撞歪了我的肩胛骨,大腿肌肉也因此有一小部分萎縮。從小到大收到的傷太多了,但沒有哪一次讓我幾近崩潰。我躺在床上,無法動彈,可哪怕不動也會隱隱作痛,甚至只
    Thumbnail
    avatar
    曹轩凤
    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