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現實領域走到身心靈領域
是一個追求最好到體會更好的歷程


現實領域-

年輕時追求金錢的富足

在當時的每個階段

早出晚歸自認比別人更努力

回家繼續K書學習

有自己的小小成績是欣慰的


沒有優渥的家世也沒有淵博的學識

闖蕩江湖的成績算是滿意

記得最讓自己開心的是

一小時約20人的小型產品銷售

讓自己有2萬元的銷售獎金

這是個讓我投入任何工作項目的動力

人畢竟不是賺錢的機器

因此自覺身心靈都出現問題


身心靈領域-

每個人生階段都有不同的轉變

當我的身體出現警訊時開始意識到

我該如何取捨該何去何從

回首過去走到身心靈領域

是神佛及宇宙指引

帶領我走到現在的田地

上一篇有提及

〔靈性成長返老還童我的身心靈細胞〕


現在我的體悟-

現實領域的追求

除了努力不懈+專業能力外

能量指引是良方也是推進


身心靈領域的尋求

是在欣然愉悅的存在下

讓生活更能創造自我實現♡


61會員
157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