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不符,生命之歌 第一章第一篇(機器輸入版)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是機器輸入的,所以就先這樣吧!星期六會上正式版(如果我喜歡偷懶的懶蟲小幫手有認真整理我的手稿的話)。那麼,就讓大家猜猜看這部大作(沒有意外的話會是超長篇)會是什麼樣子的內容吧!好!準備好了就開始讀吧!
3012年11月,午夜
「哥哥呢」綠羽心急如焚,焦急的他的異卵雙胞胎哥哥----夏綠--。
綠羽雙眼幾乎看不見,他感受到赤熱或是熱的火焰在身旁燃燒者,好像下一刻就會把他吞噬,然後變成骨灰。
已經黃色的頭髮算數的微弱的光頭好這是身體的掛號外星人掛號和製人的後代卡佛塔人特有的特徵頭髮血液眼睛閃著所屬是代表色的光芒果提斯廚房子所以頭髮是黃色的遊戲母親的緣故問好運的右眼的黃金般閃閃發亮的好男兒讀好他的作業卻像個鑽石一樣散發的南瓜
減1的記憶裡幾乎沒有圓與直記得我說的時候也以前全身幾乎纏著產險地方在還有給付出參考正在流血不過繃帶的組然後他有出血的導演1的臉頰上的在地板上看著不玩抱著弟弟走出好跟我喝不停的告訴自己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平常很少看到的弟弟從此不知所周知道為了超想而經過隔絕之地的原因果然遇見的弟弟帶分是原因得什麼事都沒有聽到弟弟開心的回憶知道忘了可不可以藉住一晚也一再下一台微微點頭
給自己離開了對地的而言比較好原因會給袁雨帶來災難所以願意要走
言言與真開了翅蟲的雙眼意思到清醒後感受到身體各處傳來的疼痛感後感強烈到幾乎要分子過去努力調整的呼吸到肺部英騰的兒子說的那個招呼吸困難落飛機促的呼吸很冷還這麼沒有人從前面無表情的洞很多他不得的聲音觀察到的一樣突然一定家的鈔鈔上的腳步操他逼緊身體本來就很虛弱的他因為送色而動彈不得之後所以他之所以沒只是因為教永生的影片給我逃的火星特殊能力的物質但若非有生耐斯的膚色獅子的獅子會變成鬼這就是原因被丟棄在這裡的原因可是原以從沒吃過冷他除了牛奶還地板上的糖果什麼都沒有吃過年母奶都沒有喝過的他就根本不知道自己都會話到現在
員林佑明銳的嗅覺得那人身上的味道又聽著聽著腳步聲從模糊對不起設置可以說什麼沒有的事也推測那個人就在就是一某313
303專注原一的一你動不了身體的原因沒有正在而是坐以待斃原與披薩刷也感受到30 300自己丟出去失去動力中的然後說的不省人事
你這個沒有的傢伙和和高級有什麼是在造成這樣想做自己做錯了事的t18長老大對不起小的害怕的說快樂我的好是道歉有用嗎放下右手他的口氣你老媽的血型比比都給都給你都給了我的很奇怪就拿你老媽的就好了沒冷冷地說我抱著他小的小小的然後就離開房間還有那個蜘蛛的頭女博塔斯人真好友哈哈哈
好的,今天內容就到這裡。機器輸入的話,就沒有標點符號。這是我的懶蟲小幫手貪玩來不及交稿就給的,說是用語音讓機器輸入。對於機器輸入,我的想法是……這應該是懶蟲小幫手的藉口。還有,其他根本讀不出什麼的就算了,我們可愛的正太主角-緣羽被改名不知道幾次了。=0=我嚴重懷疑是我的小幫手口齒不清。^_^
以行刑者之名,短篇小說,作者:夏啟羽生,以殺人犯議題為主題,以古歐洲為時代背景。executioner:劊子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